2月4日,凌晨继续苦读做功课,恶补装修知识

    gg今天从淘宝上买了一个无线路有器回来,花了100元大洋,可是没装好,只好继续用有线上网。     
    今天参加部门的活动玩了一天,没有和gg一起去逛建材超市,回到家乖乖伏在书桌上补功课。明天要参加上海热线的团购活动了,去之前需要把相关的品牌价格和性能了解一番,有备而去,才能在现场果断出手,决定要不要下预定单。
      gg汇报今天一天的成果,联系了诚歌装修公司,逛了一趟国美和永乐,看中了伊莱克斯,德意,西门子的几款抽油烟机系列,能率的热水器。我对他的选择标准有所怀疑,上网搜集资料,结果事实证明,还真不能偏听偏信gg的意见,他老是容易崇洋媚外,选择的几款都是网上评论不佳的。
      今天搜集的情报比较有价值,增长了一些知识,相关内容补充在前一篇日记中。
      小白早已呼呼入睡了,我还在撑着眼皮,辛苦做功课,表扬一下自己忘我的境界。
      夜深了,电暖器被我关了,有点冷了。决定休息,明天继续奋战。
     

posted on 2007-02-04 01:52  水精灵  阅读(2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