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前奏曲一

周日,开始为装修做准备。
step1:装宽带。
上午,gg去电信缴了宽带的安装费,花了2k大洋。如此破费,都是为了日后能够在家搜集更多的资料,更好备战。

step2:找装修公司量房
中午,去了同事推荐的一家小装修公司,洽谈后带到现场量房。房子内部施工基本结束,只剩下水电还没完全弄好。设计师量好面积,答应下周出设计图纸。
下午,gg又跑去找了两家装修公司,一家是网上口碑比较好的,一家是设计能力比较强的大公司,准备从三家中选择一家报价最合理,设计最好的。

step3:逛百安居
晚上,我还在图书馆挑书,gg电话急召我打车去B&Q,一起逛厨具,燃气灶,水龙头,水槽,洁具,地板,地板。郁闷的是,他居然犯了一个常识错误,忘记带笔了,我只好用英文手机记价,累就一个字。

posted on 2007-01-29 18:53  水精灵  阅读(1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