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间道III (July 2005 C# Microsoft MVP) 的博客

《涅槃经》第十九卷:八大地狱之最,称为无间地狱,为无间断遭受大苦之意,故有此名。《地藏菩萨本愿经卷上》:如是等辈,当堕无间地狱,千万亿劫,以此连绵,求出无期......

博客园 首页 联系 订阅 管理

1."document.all."+TextBox1.ClientID+".Text"
2.如何部署包含水晶报表的程序(VS.NET 2002)
------------------------------------------------
1、原理:
发布使用水晶报表的项目需要包含三种组件:报表(*.rpt)、模块(*.msm)、运行库(*.msm),这些模块文件是在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erge Modules\ 目录里面。
(1)报表(*.rpt)
用户编程时创建的水晶报表文件。
(2)模块(*.msm)
Managed.msm
该模块包含了CR for VS .NET 的管理模块,如 CrystalDecisions、CrystalReports.Engine.DLL、CrystalDecisions.Web.DLL, 和 CrystalDecisions.Windows.Forms.DLL……
Managed_chs.msm
是该模块的中文版语言支持。
Database_Access.msm
该模块包含了数据库的驱动、与不同数据库的联结、报表导出为 RTF 和 HTML 格式的文档和图表组件。
Database_Access_chs.msm
是此模块的中文版语言支持。
Regwiz.msm
注册信息模块,非常重要,必需在这个模块输入水晶报表的注册序列号,如果不填,编译的时候就无法通过。
KeyCode MSM 处理 Crystal Decisions 密钥号码的安装,这样您的用户在查看报表时,就不会被要求注册他们的 Crystal版本。
(3)运行库(*.msm)
如果报表文件使用了 ADO.NET 的 dataset 数据集对象,那么 VC_CRT.msm 和 VC_STL.msm 模块也必须包含在安装工程中。而且这两个模块的文件安装属性的"Module Retargetable Folder"项必须修改成为系统目录
在VS.NET安装工程中,系统检测出来的依赖项只有 dotNETFXRedist_x86_chs.msm 和 Managed.msm这两个模块,其他的模块我们需要手动加入。
-------------------------
2、具体操作步骤:
(1)新建“安装和部署项目”-->“安装向导”
(2)选择项目类型(这里选“创建用于windows应用程序的安装程序”)-->下一步
(3)选择要包含的文件:添加你的程序文件和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erge Modules 下的 managed.msm、managed_chs.msm、database_access.msm、database_access_chs.msm、regwiz.msm、VC_CRT.msm、VC_STL.msm。-->完成
(4)打开解决方案-->右键点击regwiz.msm的属性,在“MergeMouduleProperties”里的“License Key”填入:AAP5GKS0000GDE100DS(这个是你生成Crystal Report是用到的注册号的密码!)
(5)生成解决方案(或直接按Ctrl+Shift+B)

图示介绍:http://www.yesky.com/20030327/1659638.shtml

posted on 2004-05-16 21:12  无间道  阅读(225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