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Fans

[清者自清]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OfficeTab(v1.0)是一款应用于Microsoft Office 的插件,其内含3个组件:WordTab、ExcelTab和PowerPointTab,分别应用于Word、Excel和PowerPoint。其主 要作用就是为上述程序添加一个类似于IE多标签的工具栏。方便用户在不同的文档(工作簿或者演示文稿)之间切换。

文件名称:OfficeTab_v1.0.zip
文件大小:2,034,256字节
MD5效验码:90BDF3C33E4B1D0700213B27582BE938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特别提示:请在安装OfficeTab之前务必卸载以前安装的ExcelTab、WordTab和PPtTab,切记。

ExcelTab(v3.023)




     1、支持ExcelXP、Excel2003和Excel2007版的Excel。
     2、为Excel2003和Excel2007提供了三种种界面风格,ExcelXP只提供了简洁风格。
     3、可以通过左键双击标签位置来关闭工作簿和双击空白区域来新建工作簿。
     4、为不同的文件类型提供了不同的标签图标。
     5、通过标签和空白区域的右键菜单用户可以进行不同的实用操作。
     6、在前一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在标签末尾使用”*“号来区别未保存和已保存工作簿的功能
     7、可以选择标签栏的显示位置(工作区上方和下方)。
     8、自适应Excel2007的界面外观变化,对Excel2007提供更好的支持。
     9、提供了是否显示标签栏的开关。

     主要在3.022的基础上添加了更多的语言支持,修改标签字体为系统当前字体。


WordTab(v2.020)

 


     1、支持Word2003和Word2007版的Word。
     2、提供了三种界面风格。
     3、可以通过左键双击标签位置来关闭文档和双击空白区域来新建文档。
     4、为不同的文件类型提供了不同的标签图标。
     5、通过标签和空白区域的右键菜单用户可以进行不同的实用操作。
     6、在标签末尾使用”*“号来区别未保存和已保存文档
     7、可以选择标签栏的显示位置(工作区上方和下方)。
     8、自适应Word2007的界面外观变化,对Word2007提供更好的支持。

     主要在2.010的基础上添加了更多的语言支持。

 


PowerPointTab(v2.000)




     1、支持PowerPoint2000、PowerPointXP、PowerPoint2003和PowerPoint2007版等4个版本的PowerPoint。
     2、为PowerPoint2003和PowerPoint2007提供了三种种界面风格,ExcelXP只提供了简洁风格。
     3、可以通过左键双击标签位置来关闭演示文稿和双击空白区域来新建演示文稿。
     4、为不同的文件类型提供了不同的标签图标。
     5、通过标签和空白区域的右键菜单用户可以进行不同的实用操作。
     6、可以选择标签栏的显示位置(工作区上方和下方)。
     7、自适应PowerPoint2007的界面外观变化,对PowerPoint2007提供更好的支持。
     8、提供了是否显示标签栏的开关。
     主要在测试版的基础上添加了更多的语言支持,添加了是否完整显示长文件名的功能和修改标签字体为系统当 前字体。

选项对话框


使用中的问题请参见:
关于OfficeTab系列插件的问题(081212—15:02更新)

水平有限,错误难免,欢迎指正。
posted on 2009-04-04 15:55  ExcelFans  阅读(108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