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Fans

[清者自清]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ExcelTab是一款用VB6编制的用于ExcelXP和Excel2003的插件,其主要的作用是当Excel用户打开多个工作簿时,会在工具栏位置显示一个包含了所有打开工作簿的IE多标签式工具栏,方便用户在各个工作簿之间进行切换。

1、只支持ExcelXP和Excel2003版的Excel,不支持其它版本。
2、Excel2003提供了两种界面风格(简洁和豪华),ExcelXP只提供了简洁风格,风格切换可以通过关于ExcelTab对话框进行操作。
3、可以通过左键双击标签位置来关闭工作簿和双击空白区域来新建工作簿。
4、为不同的文件类型提供了不同的标签图标。
5、通过标签和空白区域的右键菜单用户可以进行不同的实用操作。

Excel2003

ExcelXP

备注:使Excel只在任务栏显示一个窗口的方法

点击 工具 菜单的 选项 菜单项调出 选项 对话框,然后点击 视图 标签。取消对 任务栏中的窗口 钩选即可。见图:



欢迎有兴趣的朋友试用,因水平有限,错误难免。希望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posted on 2008-09-28 18:20  ExcelFans  阅读(327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