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Fans

[清者自清]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前段时间做一个Excel2007的小插件,名叫OfficeClassicMneu(For Excel2007),经过这段时间的补充和修改已经基本完成了。 这个插件主要是模仿了一个Excel2003样式的菜单。方便那些从Excel2003升级到Excel2007的朋友使用
  #包含了10个Excel常用的工具栏
  #对菜单栏的一些菜单命令进行了补充和添加,不仅包含了2003的功能,而且添加了很多Excel2007所增加的功能。  
  #提供菜单工具的外观样式和颜色自定义的功能。菜单工具有6种外观样式可供选择。其中的Office2003样式又提供了4种颜色。  
外观样式和颜色:  
Office2000  

  
OfficeXP  

  
Office2003I  

  

  
Office2003III  

  
WinXP  

  
Office2007  

  
OfficeRibbon  

  
菜单栏:  

  


  


  


  


  

工具栏:  


  


  


  


  


  


  

其他:


  


  


  


  


  


  
        
由于水平有限。希望大家多提意见。以改进。
下载地址:
https://files.cnblogs.com/wangminbai/officecm.rar
posted on 2008-02-20 17:30  ExcelFans  阅读(10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