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rame中video没有全屏按钮

HTML内联框架元素 <iframe>

iframe默认不允许全屏, 如果内嵌了video那么控制条上将不显示全屏按钮, 通过添加allowfullscreen属性可以开启全屏功能.

mozallowfullscreen
使用allowfullscreen属性代替。在Gecko9.9及更高版本上,如果允许通过调用element.mozRequestFullScreen() 方法,设置frame为全屏模式,该属性被设置为true。如果该属性未被设置,iframe元素不能被设置为全屏模式。

webkitallowfullscreen
使用 allowfullscreen 属性代替。在Chrome 17及更高版本上(或者更早),如果允许通过调用element.webkitRequestFullScreen() 方法,设置iframe为全屏模式,该属性被设置为true,如果该属性未被设置,iframe元素不能被设置为全屏模式。

posted @ 2018-01-03 21:52  CooMark  阅读(41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