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7免证书真机调试

Xcode 7 之后,苹果官方推出了真机免蒸熟调试。步骤比较简单,我就简单总结一下。

1. 进入xcode,菜单栏选择xcode –> preferences (快捷键 command + ,)在Accounts选项卡添加自己的Apple ID

 

 

2. 在项目导航栏中选择要真机调试的项目,在工作区的targets选择要测试的项目(一般就是项目名称)

3. 选择General选项卡,展开Identity项,修改下面的team选项为你刚才添加的Apple ID

4. 把你需要真机调试的设备连上电脑

5. 在刚才team选项的下面此时多了一个警告,点击Fix Issue,等待xcode处理完,这个警告就消失了。

 

现在你可以在你的设备上真机调试了,无需开发者帐号。

6。安装的时候先解锁真机,如果安装以后提示无法打开,请在手机:设置——》通用——》描述 文件中对其添加信任。

另:如果你是用swift写的项目,你会发现更新了xcode7之后使用了swift2,语法又变了一些,以前的代码无法编译了,xcode7可以帮你自动更新到swift最新的语法,之后你可以看修改了哪些部分,并且可以自己微调最后再保存。

posted @ 2015-11-29 12:55  王刚韧(wanghy_iOS)  阅读(6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