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2012 主题演讲直播(第一天)Android 4.1 Jelly Bean们来了

  eoeAndroid社区】谷歌全球开发者会议“谷歌I/O大会”将于6月27日北京时间凌晨0:30分在旧金山市Moscone会议中心举行,据悉本届I/O大会的所有门票已经销售一空,将会有超过5000名软件开发者参加大会。谷歌的开发者大会相信eoeAndroid社区的网友的肯定也非常的关注,本届谷歌I/O大会特意放在苹果WWDC大会两个星期后举办,谷歌的意图也是相当的明显。eoeAndroid社区特汇总本次谷歌I/O大会的九大看点,先带社区的网友们预热下,今天晚上eoeAndroid社区将对谷歌大会的进行实时直播,大家可以关注论坛的直播帖了解来自美国的最新会议进展!

 

现场图片:

在开始之前,先给大家重磅推荐eoeAndroid社区创始人iceskysl写的一篇关于Android 4.1 Jelly Bean(果冻豆) 的评论文章,这篇文章对android 4.1操作系统一些变化和新功能进行的详细的评论和分析。

视频直播地址:https://developers.google.com/events/io/

一、Android 4.1 Jelly Bean(果冻豆) 的新变化及其影响?
作者:iceskysl

链接:http://www.eoeandroid.com/thread-181357-1-1.html

二、【eoeAndroid社区】谷歌I/O开发者大会十大预测
链接:
http://www.eoeandroid.com/thread-181456-1-1.html

三、谷歌I/O大会最精彩的九大看点:

1. Android 4.1 Jelly Bean(果冻豆)
谷歌在Android 4.0冰淇淋三明治之后的升级版本是Android 4.1果冻豆。直到最近,Android开发者预计果冻豆会命名为Android 5.0。但是,有关三星Galaxy Nexus手机泄露的信息表明,果冻豆是指Android 4.1。按照软件版本编号的逻辑,这表明这个软件升级没有整数版本编号那样大。
2. 谷歌助手
谷歌据说正在准备对苹果的Siri个人助理做出回应。谷歌已经在Android中和通过浏览器支持语音输入。但是,语音识别不是像接口那样重要的服务。谷歌助手(无论谷歌最终把它叫作什么软件)将成为更全面的软件。
3. 谷歌Nexus平板电脑
在收购硬件厂商摩托罗拉移动之后,可以认为谷歌将有兴趣提供配置其软件的硬件。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在去年12月曾表示,在谷歌I/O大会上,我们应该看到谷歌品牌的硬件:一款由华硕生产的7英寸平板电脑。这种平板电脑的价格据说在200美元以下。
4. 谷歌计算云
谷歌几年来一直在谈论其应用引擎PaaS(平台即服务)。现在,谷歌看起来将进入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市场。谷歌最近重新设计了它的应用引擎企业网站并且把该网站命名为“谷歌云平台”。GigaOm网站报道称,谷歌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一个与亚马逊的EC2竞争的服务。谷歌的开发者大会将是发布这个服务的测试版的完美的地方。
5. 谷歌Playbox
谷歌一直在测试面向消费者的硬件。谷歌把这种硬件称作“下一代个人通讯设备”。为了避免使硬件伙伴感到不安,谷歌可能推出手机或平板电脑以外的产品。《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这种设备是在家庭中传送音乐的,类似于苹果的AirPort Express。这种设备可能帮助提高谷歌音乐的吸引力。
6. 谷歌电视
谷歌电视2.0硬件是在今年年初推出的。有一款索尼机顶盒和一款LG电视机。但是,谷歌需要做更多的事情以便继续参与竞争。目前还不清楚谷歌将做什么来恢复其在电视冒险方面的信心。但是,谷歌必须做一些事情。
7. 眼镜计划
尽管预计在明年之前不会推出,谷歌也许会向开发者提供其增强现实眼镜的预览。
8. 基于云的集成开发环境Brightly
谷歌工程师马克·米勒(Mark S. Miller)在2010年11月的一个开发者邮件列表中发表的一个帖子中披露了谷歌基于云的集成开发环境Brightly,尽管在第二天才有更广泛的通知。虽然谷歌打算继续让Brightly作为一个内部的工具,但是,谷歌把它的云集成开发环境提供给外部人员也可以使自己受益。这样做有助于鼓励使用谷歌替代JavaScript的软件Dart。
9. Android配件
在去年的谷歌I/O会议上,谷歌发布了Android开源配件开发工具包,向开发者提供了通过Android设备与外部硬件沟通的途径。随着无线连接出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硬件中,谷歌确实需要鼓励合作伙伴制作兼容Android的配件。

更多内容尽在6月28日0:30分,请大家关注本帖【本帖会实时更新】

Google I/O 2012 主题演讲实录,五弹齐发的震撼感:

美国当地时间27号到29号(北京时间28日凌晨0点30分开始),Google在旧金山Moscone中心举办的Google I/O 2012大会,会上发布了不少好玩的东西,我们来看看都有什么好东西~00点37分 60秒倒计时
主持人Google高级副总裁维克·古多塔(Vic Gundotra)出场,大会正式开始

 

第一个重头戏 Android 4.1 Jelly bean 正式发布!包含了诸如提高性能和体验,优化相机,语音输入,Android Beam,通知栏改进,全新的 Google 语音搜索Google Now,智能更新等诸多更新,7月中旬,Jelly Bean 将会开始 OTA推送升级~

同时,会上也更新了最新的数据,现在每日激活的 Android 设备有 1 百万台左右,Google Play 中 收录了60 万应用,200 亿应用安装数量,在 132 个国家销售,免费应用在190个国家可下载,超过50%的应用内付费~同时电子杂志也将进入Google Play~01点19分 Nexus 7
Google自主品牌的Nexus 7平板正式现身,1280×800 HD, Tegra 3 四核处理器, 12 核 GPU ,Made by Asus

然后演示了Nexus 7上的导航功能和大型的游戏,看上去效果非常震撼,最后终于说到其厚道的价钱,199 美元+25 刀的 Google Play券~01点37分 Nexus Q
正如之前预测的一样,Google的这款多媒体娱乐设备还是很有想法的,样子看上去简单,其实Nexus Q并不是在靠硬件配置为卖点,而是靠一种连接、分享、无缝融合的理念充当‘桥梁’的作用,售价299 美元,七月中旬发货~

和会前我们预测的一样,Google+出来亮相了,Google+ 帮助人们更好的联系在一起,已经有 2.5 亿用户升级到了 Google+,月活跃1.5亿,每天登陆50%,明天是Google 上线一周年纪念日,大家觉得这算是一个成功的产品吗?

 

紧接着,推出了Google+ 平板专用版和一个叫Google+ Events应用来活动组织应用,你可以用其管理聚会邀请、举办和结果反馈等,特别是其Party Mode非常人性化~02点12分 Google Glass
接下来是整个活动的高潮,因为好玩的Google Glass来了

Sergey Brin 戴着 Google 眼镜突然跳上台来,视频演示某人正戴着这种眼镜准备跳伞。用 Google Glass 实时直播的整个过程,从起飞!跳!降落!成功降落 moscone center 屋顶,几个跳伞的哥们在玻璃幕墙上表演速降后,骑车进入了当前的场地,观众都疯了!

在现场观众的激活不已的氛围中,Brin和美女设计师Isabel开始介绍Google Glass,其包括了一块触摸板,一个显示装置和一颗摄像头,比大部分太阳眼镜都轻,还可以与普通眼镜并存,有了一个无处不在的相机,那你将能够捕获到许多不经意间的画面,非常棒~总结起来就是Google Glass的使命是让人们以第一视角的方式更快,更自然的获取信息,从这点来看,Google仍然坚持着其最初创业的理念,非常值得佩服~


参加 I/O 大会的开发者已经可以开始预订 Google Glass ,售价 1500 美金,明年年初出货。02点43分 One More Thing
欢呼时刻到了,因为到了Google 版"One More Thing", 现场开发者能够拿到Nexus 7+Galaxy Nexus+Nexus Q~

 

 

posted on 2012-06-28 11:05  vus520  阅读(4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