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章作业---第3题

尝试把四则运算软件需求进行分解,变为每个小组成员可执行的积压工作项,分配这些工作项到小组成员,并预算完成时间(以小时为单位)。并在完成后填入实际用时。

 

学生模块:

1)系统注册模块

由白文俊完成,包括数据库的表的创建,前端页面的实现,后台的增删改查的实现,预计工作时间2小时。

2)登录系统进入网站

由白文俊完成,主要由数据库的查操作,包括后台验证码的实现、前端异步查询操作等,预计工作时间2小时。

3)习题的生成、运算

由邓琨完成,涉及到四则运算算法,以及随机生成题目的合理性,预计工作时间4小时。

4)查看习题列表,选择合适的题目练习并提交,系统计算出得分

由张星星完成,包含前端的计时功能,获取题目信息,以及得出成绩和成绩记录,预计工作时间4小时。

5)参加考试,在规定时间提交试卷

该需求类似于需求4,因此也由张星星完成,需要增加一些判断以及考试机制,预计工作时间2小时。

6)查看历史记录,包括题目、分数、用时等信息

由韩婧完成,主要涉及到前端数据表显示,后台、数据库查询,预计工作时长6个小时。

7)查看评语

由韩婧完成,主要也是对数据库的查询,预计工作时长2小时。

8)注销系统

由白文俊完成,比较简单,预计时长1个小时。

 

 

教师模块:

1)在该系统注册

与学生模块类似,只需要进行权限判断,以及前端页面的编辑,由白文俊完成,预计时长3小时。

2)登录、注销

与学生模块类似,预计时长2小时。

3)查看学生列表及学生信息

该需求需要进行前端数据展示及后台查询,由张星星完成,预计时间4小时。

4)老师出试卷对学生进行测试

该需求需要进行四则表达式的正确性判断、以及对四则运算式求值,由邓琨完成,预计时长6小时。

5)老师查看考试结果及评论

改功能由韩婧完成,设计数据库的增删查,预计时间4小时

posted @ 2016-10-08 19:57  vrfighter  阅读(1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