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振动

Visit My MSN Space

导航

ActiveScript

好久没写blog了,没啥好写的
今天修改一个以前的项目,是一个利用脚本语言进行二次开发的东东,发现编译有问题,原来是缺少activdbg.h头文件,机器重装过,环境没配置好,还好可以在这里下载到需要的头文件加上就可以了。ActiveScript好像得到的支持非常少,现在都是.net的世界了。可是使用ActiveScript确实可以实现许多非常有意思的东西,例如写一个类似于VB的集成开发环境,通过实现IDispatch接口,可以把我们自己写的对象交给脚本语言操纵,这样客户就可以通过编写脚本来做一些高级的操作。就象Office的VBA,甚至可以做的更好。我不知道是否可以用.net语言实现类似的功能,ActiveScript要求操作的对象必须是COM对象,而且要实现IDispatch接口。如果可以用脚本语言操纵.net对象,那一定会非常吸引人,期待中。

posted on 2004-06-14 11:46  vibration  阅读(3164)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