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马拉松

2010北京马拉松

参赛号 17274 历史最差成绩 5:14:53

305跟踪记录:

http://connect.garmin.com/activity/54191230

2009年:4:57:52

2008年:4:59:32

今天的天气应该是历年来最差的一次,前5km小雨,5-10km中雨。我的手机在雨中受潮按键失灵。赛后回家用电吹风吹干后复活。

今天受伤痛影响太大。10km过后左膝盖开始隐痛,15km开始觉得难以忍耐。接受局部喷雾后痛感减轻不少,后又多次接受喷雾治疗。

37公里开始撞墙,掉速非常严重。今年北马关门时间多了半个小时,所以心理上放松了不少,加上膝伤影响,后面虽不很痛,但是左腿麻木无法发力。担心赛后恢复不好,也不敢太拼。天气太冷,下雨导致鞋内积水,脚底发冷,导致内急也是影响速度的主要因素。最终以5:14:53的成绩完成比赛。能够坚持完成,我已经很满意!

赛前从NB报名购入的RT760LM跑鞋很合脚,抓地性良好,这样的天气不打滑,感觉很不错。

欲速则不达,以后训练更好小心注意远离伤痛,健康运动!

posted @ 2010-10-25 00:14  vboy  阅读(33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