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scrum8

今天的工作

明天的工作

困难

陈凯

将新的边栏信息展示元件向族谱工程中集成Item 38927

继续进行集成工作,完善展现外观 Item38927 38928

边栏布局不理想,正在试验各种解决方案

王佳磊

38937  由于前一段所用的ID已经过时,重建了一个新的ID数据库,并根据名字数据对转换到ID数据对(转换中),fix了姓名到ID映射算法中的一个bug.

38936  完成新数据库的建立,继续完善算法,添加数据.

API有时不稳定。

胡文凭

items 39324 : 开始进行只展现最新更新学者信息的layout模式的设计和编码

items:39373 : 继续完成调试和完善工作

我自己的机子不知道为什么debug无效,无法在本机上编码

肖巍,兰翠玲

完成编辑,添加和删除关系功能的测试。 Work Item:39014, 39015, 39016. 发现bug:39372, 39370.

测试新的UI展示界面. work item:39320。

无。

傅孝明

完成node信息中的关于学者研究兴趣的添加功能。

查看最新数据的TS对,然后进行co-author数量的添加。

Api的不稳定,导致调试的困难。

 TFS报表:

posted @ 2011-02-23 22:44  ustc_msra_ase  阅读(2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