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scrum 6

王佳磊:今天的工作:继续搜集重要的师生关系信息,数据量达到了3600对(完全正确的)。

继续探索自动分析的可能性,目前没什么进展,今天完成 37372。

困难: 自动分析的难度太大,变化太多。

明天的计划:挖更多更全的数据,并进一步探索自动提取师承对的算法,明天计划 37373

陈凯:今天的工作:与胡文凭进行了成功连接,成功的对族谱进行了展示,完善了展示效果。37362。

明天的工作:对每个Item边缘的颜色进行修正,使展现效果更好。继续与胡文凭合作,对现有算法进行优化,准备与蒋老师的代码进行连接,完善族谱图右侧信息的展示。37363。

障碍:Item的边缘颜色在何处设置还没决定 。

 

胡文凭:Finish:  item:37353   完成了layout设计的first version,并基于一组测试数据做了展现。

Next: item 37354 在layout上添加更多的约束,使其展现得更友好,侧重解决两节点可能坐标比较近的问题。

Problem: 测试数据比较少,希望蒋老师能尽快做好数据接口,提供真实数据。

 暂时的效果:

 

 

任少卿:今天完成37610,修改supervised系统BUG, 继续搜集师承关系数据,初步提取http://genealogy.math.ndsu.nodak.edu数据

明天37611,继续收集数据,想办法处理http://genealogy.math.ndsu.nodak.edu数据

困难:http://genealogy.math.ndsu.nodak.edu提取出的名字没有很好的办法克服重名问题,实现人名与ID对应

 

蒋老师:这几天的工作:对实现技术细节进行了研究,WCF提供数据服务技术,数据服务的异步请求与接收技术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技术上基本排除了障碍,对搜索引擎的代码进行了研究,对其中的请求http数据服务获取信息深入研究,基本上搞清了原系统提供的接口、访问方式以及数据格式。想明白了具体的实现方法。开始进行程序编写,item 37602。

明天继续编程,争取实现完整的数据提供服务,item 37603。

困难:经过几天研究,目前已知的技术障碍都已排除,但估计在集成、配置等方面会有问题出现。

 

傅孝明:今天的工作:和文凭,凯简单讨论一下展示部分。

明天的工作:和蒋老师谈一下接口的事,开始部分简单的测试。

 

 这个是burn rate的item个数:


TFS中的remaining work的报告(使用的是item的个数):


posted @ 2011-01-03 22:14  ustc_msra_ase  阅读(2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