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Box技巧] 如何在虚拟机中输入特殊的组合键

在虚拟机中常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想输入某个组合键到虚拟机中,却被宿主机给截取了。

例如:我的宿主机是Ubunut,虚拟机是fedora,在fedora中输入 Ctrl+Alt+F1 会自动被Ubuntu截取。

当让,VirtualBox的设计者已经为我们考虑好了这个问题:
http://www.virtualbox.org/manual/ch01.html#idp7707936

VirtualBox提供了一个Host键,默认为右Ctrl键,也就是说,当你按 右Ctrl+F1 的时候就相当于向虚拟机发出了 Ctrl+Alt+F1。
类似的:
Host+DEL: Ctrl+Alt+DEL
Host+Backspace: Ctrl+Alt+Backspace
Host+Fx: Ctrl+Alt+Fx

posted @ 2012-03-31 11:48  UniMouS  阅读(34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版权所有 © 2011-2012 方一曙

Copyright © 2011-2012 Fang Yishu (UniM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