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广州俱乐部活动通知]Windows 7社区发布(2009-10-24)

活动介绍: 
 
Windows 7 开发概览:
       随着Windows 7的全球正式发布,新的操作系统时代即将到来。本节首先通过Windows 7的酷炫演示,向您展示作为终端用户要升级到Windows 7的强大理由。然后带您进入开发人员关心的领地,概览介绍Windows 7的Ribbon菜单栏、增强的任务栏、文档库和多点触摸的开发新特性。
Windows 7应用程序兼容性:
      自己的应用程序是否能与Windows 7的平台兼容?这是开发人员普遍关心的一个问题。实际上,Windows 7与为Windows XP、Windows Vista  及其服务包编写的大多数应用程序高度兼容。根据第三方的测试结果,目前在中国市场已有91%的应用程序、92%的硬件设备和95%的网站已经实现了与Windows 7的良好兼容。
       由于Windows 7在安全模型上做了众多改变,导致某些原先在XP上运行的程序,迁移到Windows 7上存在不兼容的问题。在本节中将介绍这些兼容性问题及产生的原因,并以实际案例展示造成不兼容情况的代码、产生的错误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案,让您的应用在程序兼容性上轻松过关!
探秘Windows 7 开发新特性:
       Windows 7的众多精彩新特性,已经让广大的技术爱好者跃跃欲试。“Run Win 7 & Run my apps on Win 7!”为了让更多的开发人可以掌握Windows 7的新特性开发技能而捷足先登、赢在起点,本节内容将以Windows 7中的任务栏(Taskbar)开发为例,更深入介绍Windows 7的新特性开发方法。您可以听到新的操作系统的设计目标和解决方案,同时可以通过实际的应用程序学习到Windows 7的开发方法。

 

活动议程:

         时间                      主题
01:30pm-02:00pm     签到注册
02:00pm-02:15pm     欢迎致词
02:15pm-02:35pm     windows 7 开发概览
02:35pm-03:15pm     windows 7 应用程序兼容性
03:15pm-03:25pm     中场休息
03:25pm-04:15pm     探秘windows 7 开发新特性

04:15pm-04:30pm     反馈表收集和抽奖环节、结束 

 
活动地点:

广州纳斯达克吧  天河区六运五街48号(正佳广场东南门斜对面的设计大厦背后)

 

坐车路线请查询www.zuoche.com到体育东站下车,场地位置在上图中的A点
场地介绍  http://www.aibang.com/detail/17272632-419871918?frm=bizcmd

费用:免费,邀请制
签到时间:2009年10月24日 13:30-14:00
报名截止时间:10月23日下午17:00
 
本次活动为沙龙分享交流,限于场地大小,请会员尽快报名,我们会给前50名报名的会员发出确认邮件,并给按时到场的会员预留座位。 
报名方式:回复邮件至 dotnetclub.guangzhou@gmail.com 
 
回复内容包括:
姓名:
职务:
电话/手机:
Email:
公司/公司地址:

posted on 2009-10-17 21:38  彭斌  阅读(77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