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rant

我是个废人,贪婪、奢侈、懒惰、厌恶水果和运动,我应该被扔进小黑屋,关个3、5、7年,每天吃残羹剩饭,与蛇虫鼠蚁为伴,出来后百毒不侵,顿悟世间之大智慧,在临死前的最后几年,为自己画上辉煌的句号,然后孤独终老,了此残生。

Ecto 神奇的MetaWebLog 客户端

最近在iPad 上发现一款wordpress 客户端,自己搭了一个环境实验了一下,感觉很cool,但我的cnblogs……

官方提供一个Windows 版本的,我只能表示遗憾了,Google 了一下,很幸运的发现了ecto!

1. 可视化编辑

2. 可插入图片(截止发文时,其他的媒体还没试过)

3. 可以使用网站的分类

4. 可自定义TAG

5. 在Gruml 中有可快捷方式,可以直接把我喜欢的RSS 分享到blog 中

Ecto:http://illuminex.com/ecto/

Gruml: http://www.grumlapp.com/

posted on 2010-08-18 20:02  Tyrant  阅读(30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