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平台多客服

微信公众平台官方推出多客服功能,商户在微信公众平台(http://mp.weixin.qq.com)开通人工客服权限以后,于“功能-多客服”中,添加客服。然后可以在电脑端上使用多客服接待。其使用方法如下。

1建立客服团队

商户在微信公众平台(http://mp.weixin.qq.com)开通人工客服权限以后,于“功能-多客服”中,添加客服。

2在电脑上使用多客服接待

下载并安装多客服软件:点击下载
多客服账号采用“工号@微信号”的形式进行登录,请您在登录窗口依照下图形式输入帐号信息。

3在微信上使用多客服接待

关注公众号”多客服助手(duokefu)

绑定工号

4在电脑上收到客户消息

5微信上收到客户消息

6开发模式下,多客服接入指南

在新的微信协议中,开发模式也可以接入客服系统。 开发者如果需要使用客服系统,需要在接收到用户发送的消息时,返回一个MsgType为transfer_customer_service的消息,微信服务器在收到这条消息时,会把用户这次发送的和以后一段时间内发送的消息转发客服系统。
返回的消息举例如下
<xml>
<ToUserName><![CDATA[touser]]></ToUserName>
<FromUserName><![CDATA[fromuser]]></FromUserName>
<CreateTime>1399197672</CreateTime>
<MsgType><![CDATA[transfer_customer_service]]></MsgType>
</xml>

 

7开发模式实现方法

 
posted @ 2014-05-08 23:01  方倍工作室  阅读(99773)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