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 TOP100 榜单

  8 月 12 日,阿拉丁数据统计平台发布了国内第一份小程序 TOP100 榜单,摩拜单车成为全榜第一!

  该榜单数据来源于阿拉丁小程序统计平台检测、合作、如有赞等,并经过企业电话调研和实地走访企业等校准,选取人气、搜索、使用、分享四大指标来衡量一款小程序的活跃度。

第一份微信小程序 TOP100 出炉:第 1 是它

  目前阿拉丁收录了超过 10000 个小程序,前 5 名小程序分别是摩拜单车、王卡申请助手、腾讯视频、拼多多、蘑菇街女装特卖。

  监测数据显示,小程序指数 TOP100 中小程序数量前三位为工具、零售、生活服务,其中工具类占比 36%,后两者各占 10% 左右。三者超过小程序总数的一半。

  此外,在小程序指数 TOP100 中,互联网企业占比 73.6%,传统企业占比 21.9%,另有政府和个人参与。

第一份微信小程序 TOP100 出炉:第 1 是它

  值得一提的是,TOP100 中,共享类小程序占 8 个,其中 4 款挤入 TOP30,共享类小程序整体流量仍属于上升态势。

posted @ 2017-08-15 17:57  方倍工作室  阅读(1163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