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回收站

技术文章、随笔、文摘及其它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Windows Phone 7的发布已经过去了4个月,针对Windows Phone 7的开发工具也已经可以下载。您的软件产品做好向Windows Phone 7移植的准备了么?您有什么新的点子想要在Windows Phone 7上展现么?快来参加我们的Windows Phone 7开发技术在线学习活动,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吧!

该系列活动将采取Live Meeting的方式举行,您只要有电脑就可以参与在线活动。第一次的活动主 题是“Windows Phone 7开发技术概述”。由于该系列活动是WPMind组织的面向广大开发者的一个免费的目的是共同学习的技术活动。所以,我们欢迎各位报名主持后继的内容,您 只需要在论坛中发帖提 出申请就可以了(注明您的个人简介、想要和大家分享的内容、以及方便的时间)。

 

活动名称:Windows Phone 7 开发技术在线学习【1】 — Windows Phone 7开发概述

活动方式:Live Meeting

活动时间:2010年6月22日 20:00

活动报名地址:http://bbs.wpmind.com/thread-31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