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实现ADSL拨号功能及扩展

今天在园子里的博问中,看到一个关于打开和断开网络链接的提问。正好自己以前写过一个类似的程序,现在分享给大家。

这个简单的程序可以实现使用河南网通ADSL的帐户进行拨号、断开的功能,在Vista和XP系统中可以正常使用,其他系统未测试。界面如下:

河南网通帐户,获取加密后的真实用户名的具体方法 :

网上邻居=》右键=》属性=》选项=》连接选项,在选中"提示名称、密码和证书等"。

然后,使用客户端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行拨号 ,成功后,打开IE的属性,选中"链接"选项卡,再点击下面的宽带连接右边的"设置"按钮,在弹出窗体里,用户名后文本框中就是加密后的真实帐户名,密码不变。记下这个用户名,OK。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卸载客户端了,只要在系统中新建一个宽带拨号,打开宽带拨号程序,输入真实用户名,密码可以不输入,就可以拨号成功啦!【为什么不用输密码?我感觉,可能密码只是用来加密用户名的,验证时只需要把加密后的用户名传给服务器即可】。

电信用户的操作不清楚,不过具体的操作应该也和这个类似。

功能扩展:

  • 过滤客户端广告等等
  • 定制自己的拨号程序,可以实现定时拨号、限时使用、定时断开等等
  • 如果你的是动态IP,那么可以使用这个来开发作弊系统
  • 避免电信或网通对宽带共享的限制

    …………

附上简单的源代码给大家参考:https://files.cnblogs.com/ttzhang/Dailer.rar

posted @ 2008-11-14 00:49  上不了岸的鱼  阅读(9525)  评论(1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