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卸载微软反盗版补丁

2008-05-23 08:52  Santos  阅读(6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通知 (KB905474)
如何卸载微软反盗版补丁(KB905474)的解决办法解决方法:


1.运行regedit进入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删除它,重新启动。wgatray.exe就不会自动启动了,讨厌的“你可能是盗版软件的受害者”也就不见了。

   2.把系统盘:\windows\system32中的wgatray.exe删除,烦人的“图标”没有了。(建议在安全模式下进行:启动电脑中按F8进入安全模式)

  3.彻底清除相关多余垃圾,运行搜索文件wgatray,在另外的文件夹下还有,统统删除。

打开注册表(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
然后依次打开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
删除它(WgaLogon),
再重新启动(一定要重起,要不然删不了C盘的文件),wgatray.exe就不会自动启动了,
再把C:\windows\system 32中的wgaTray.exe删除,再搜索一下,
在另外的文件夹下还有,统统删除,(搜索的方法是开始---搜索--所有文件及文件夹---全部文件或部分文件名,写上"wgaTray.exe"后点搜索,搜索到后,点鼠标右键删除之),
然后再次重起.
然后再次进到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删除它(和第一次的操作相同),至此问题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