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api 1.6

public class RepaintManager extends Object

此类管理重绘请求,以最大限度地降低重绘次数。例如,通过将多个请求折叠到对组件树成员的单个重绘中。

从 1.6 开始,RepaintManager 处理对 Swing 的顶层组件(JApplet、JWindow、JFrame 和 JDialog)的重绘请求。在这些组件之一上对 repaint 的任何调用将生成适当的 addDirtyRegion 方法。


以前批量添加swing组件的数据时,总担心每添加一条,它就刷新下界面,为了“避免”如此,有时我甚至重写Model的相关方法(有些默认的model没提供批量添加,只能一条一条的添加),把数据添加完了,再通知更新UI,最近发现,是自己想多了,原来swing把这些都考虑好了,很短时间内,相同的UI更新,只会执行一次

posted on 2012-08-14 11:45  trytocatch  阅读(17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