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is客户端管理工具的安装及使用

1、下载及安装

   请到官网下载:www.treesoft.cn,要最新的版本treeNMS,

   window系统下载直接解压,就可以用了,免安装,免布署。

2、登录及连接参数配置

   登录后,要配置连接参数信息,并测试连接是否成功!连接成功保存,刷新页面一下。

  

3、状态监控

  treeNMS有状态实时监控,及状态详细指标展示,对于运维管理也是提高了工作效率。

4、数据查看及编辑

  详细数据的展示,查看,编辑,新增,删除等,支持string,list ,set,zset,hash等数据类型。

 

 

5、json数据格式化

  支持JSON数据格式化,层级控制,查看,方便数据分析。

 

6、备份及还原

  支持在线redis数据备份及下载,有个细节:程序要与redis安装在同一台电脑中,才能备份哦。

 

7、  这是国产的软件,安装还是很方便的,功能也能满足开发,测试,运维管理需要。

 

如果您觉得阅读本文对您有帮助,请点一下“推荐”按钮,您的“推荐”将是我最大的写作动力!欢迎各位转载.

posted on 2017-06-23 12:43  marko39  阅读(2413)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