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金山快盘的sdk微微的更新了一下

        金山快盘在推出API后,官方的放出了python和java版的sdk,所以可以选择去下个用用。不过我还是喜欢用自己写的。这次给自己的sdk做了一个小小更新,更正了出现中文会出错的问题,快盘的url地址是不允许中文的,所以要给中文的url参数值做个urllib.quote 加工。

项目地址:http://mykuaipansdk.codeplex.com/

使用很简单,下面是个简单的例子:

#coding=utf-8

import kuaipan

kp=kuaipan.KuaiPan('用户的token','用户的token_secret')

kp.create_folder("/tempPath")

kp.delete("/tempPath")

kp.create_folder("/中文目录")

kp.upload('/mypic中文2.jpg',u'd:\\testkp\\图片.jpg')

kp.copy('/mypic中文2.jpg','/mypic中文22222.jpg')

 

金山快盘挺好用的,不过里面的文件多了,发现每次开机启动快盘后都要运行一段时间用来查找文件改动情况,随着文件越来越多,这个时间花费越来越多,出现了影响开机速度了。

posted @ 2012-05-16 23:12  看那边的人  阅读(4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