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如何清理/禁用搜索历史记录

Windows7中提供的搜索功能很强大,内置了Windows Search 4.0。同时提供搜索历史记录提示框,确实方便了不少。但是时间长了免不了想要清理这些搜索历史记录。

image

打开注册表(运行窗口中运行Regedit命令),定位到下列键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WordWheelQuery

选择需要清理的项目,删除即可。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彻底禁用搜索历史记录。

打开组策略窗口,定位到“用户配置 >管理模版 > Windows组件 > Windows资源管理器”目录,找到“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搜索框中关闭最近搜索条目的显示”项。启用即可。

posted @ 2009-08-12 21:22  Tony Chi  阅读(28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