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 安装VS2008RTM中文版遇到几个问题

前段时间Windows7 RC发布,想尝尝鲜。安装常用软件基本上没有遇到什么问题(兼容性提高不少哈!)。但是在安装VS2008 RTM版时总是遇到下面的一段提示。

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006)。请单击“确定”关闭应用程序。

找了好久都没有发现问题。这里需要说明的是。我是使用虚拟光驱直接挂在ISO文件进行安装的。最后把这个ISO文件提出出来。尝试了一下一切正常。郁闷!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有些朋友在使用VS2008 RTM 90天试用版本时。总是忘记改安装文件中的序列号。

在XP之前是可以在控制面板->添加删除应用程序中找到VS2008安装程序项目,然后点卸载。在里面改一个可以正常使用的序列号。

Windows 7下面现在这招不灵啦。点卸载没有任何提示直接删除。极其郁闷。

 

posted @ 2009-05-26 17:09  Tony Chi  阅读(115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