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的网页上介绍了它新增加的功能:

    支持RSS:通过Gmail屏幕顶部的“Clips”浏览你喜欢的RSS feed。显示来自blog的clips,新闻站点和其他在线资源。挑选最新的头条,随机的流行feeds,或者添加任何你想要的RSS/Atom。

     Word文档在线阅读器:如果你收到了微软的Office,OpenOffice或者.pdf格式的附件,你可以通过点击这些附件旁边的“View as HTML”把它们当成HTML格式的网页来浏览。另外支持格式包括:.pdf, .doc, .xls, .ppt, .rtf, .sxw, .sxc, .sxi, .sdw, .sdc, .sdd,以及 .wml。

    右快捷键:现在Gmail会自动检测地址并跟踪数字,并在你的邮件中显示相关的有用信息。只要简单的单击,你就可以跳到你的朋友发给你的地址所指向的地方,或者获知你订的新书什么时候到达。

    病毒扫描:当你打开或者发送一封带有附件的邮件时,会自动的进行检查,甚至清除病毒。
posted on 2005-12-09 22:53  goodqts  阅读(5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