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网络上瞎逛,偶遇一个蛮好玩的小工具.NET Sidebar Gadget Creator,可以轻松在Vista下面安装自己开发的.Net 小玩意。少说口水话,直接说明安装步骤。

1.下载.NET Sidebar Gadget Creator 制作小玩意的工具,和Web Camera程序代码 ,这个也是一个很好玩的视频工具,如果你有摄像头,运行里面的程序即可看到视频画面,蛮值得学习参考的。

2.安装小工具并打开(默认没有在桌面上,要自己找一下可能),可以看到如下画面,不知道是我VISTA的问题还是它程序的问题,“Next,Cancel”按钮盖了一半。image

3.继续下一面,点击“Add”新增你要添加的程序代码,把刚刚你试过的“Web Camera程序”DEBUG中的所有dll,exe都加进来,继续下一步。

image

4.有一个要你选择的复选框,选择然后下一步,两个选一个,当然是选择上面的,继续下一步,是填写一些相关信息,写完好了,Save In ,是你的保存路径。

image

5.好了,一路“Next”吧,安装好后关闭,打开你刚刚的Save In路径。确实有很多东西,你的.net编译程序也在里面,双击“WebCamera.gadget”(.gadget结尾即可),弹出让你安装,OK安装。

6.大功告成,返回你的桌面瞧瞧是不是多了一个Sidebar Gadget ,个人觉得,蛮炫的!

image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玩玩试试,以后写Sidebar Gadget小工具就没那么麻烦了,恩,正在想能搞个什么好玩一点的小东西来!

我的另外一个地址:http://www.neari.cn/article.asp?id=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