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sion session = connection.createSession(paramA,paramB);参数解析

Session session = connection.createSession(paramA,paramB);

paramA是设置事务,paramB是设置acknowledgment mode 

paramA 取值有:

1、true:支持事务

为true时:paramB的值忽略, acknowledgment mode被jms服务器设置为SESSION_TRANSACTED 。  

2、false:不支持事务 

为false时:paramB的值可为Session.AUTO_ACKNOWLEDGE、Session.CLIENT_ACKNOWLEDGE、DUPS_OK_ACKNOWLEDGE其中一个。

paramB 取值有:

1、Session.AUTO_ACKNOWLEDGE:为自动确认,客户端发送和接收消息不需要做额外的工作。

2、Session.CLIENT_ACKNOWLEDGE:为客户端确认。客户端接收到消息后,必须调用javax.jms.Message的acknowledge方法。jms服务器才会删除消息。 

3、DUPS_OK_ACKNOWLEDGE:允许副本的确认模式。一旦接收方应用程序的方法调用从处理消息处返回,会话对象就会确认消息的接收;而且允许重复确认。在需要考虑资源使用时,这种模式非常有效。

4、SESSION_TRANSACTED

 

---【转】

posted on 2018-04-04 09:10  Honey_Badger  阅读(7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

gith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