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棠.NET

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压力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没想到“SOSO搜索”确实比“Baidu百度”强!

Posted on 2006-09-27 10:55  听棠.NET  阅读(6592)  评论(47编辑  收藏  举报
 我一般的是使用google的,百度除了去搜MP3,基本上不用,因为一直觉得他的搜索能力太差!最近才注意有个“SOSO搜索” http://www.soso.com/ ,是因为我们新做的网站,在来路里,google搜索排第二,soso就排第二,这才引起我的注意了!看了一个,原来是QQ腾讯公司新推出来的,然后我就对比这三家!

发现google对我站的收录是最快的,3400多的收录量,soso也赶上了google的收录量,而且soso的显示顺序跟google非常相似,真不知道soso是如何做到的!是不是得到相关算法了:)但baidu太让我失望,收录量不到1400,而且搜索结果跟“google”“soso”完全不成,在google与soso里,排第一第二的,在百度里根本找不到(我翻了10来页),这让我突然意识到,百度如果这样下去!!肯定会输给soso的!!

我也已经看到,使用soso的越来越多了!或许真的是“青出于蓝甚于蓝”吧!!

百度还是好好清醒吧,是不是自己的算法有问题啊!!

本人声明,绝对跟SOSO没有任何利益关系,纯粹是出于对SOSO这个新的搜索引擎的肯定,好的当然要靠全天下了:)

也要叹百度号称是全国第一的搜索引擎,是不是不应该这样夸下海口,而没实际能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