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Lei Zhang的博客

weibo: LeiZhang的微博/QQ: 185165016/QQ群:319036205/邮箱:leizhang1984@outlook.com/TeL:139-161-22926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Windows Azure Platform 系列文章目录

 

  在笔者之前的文章中,介绍的都是Azure  Infrastructure-as-a-Service (IaaS) 和Platform-as-a-Service (PaaS)的内容。主要偏向于开发人员和运维人员,如何使用微软云计算的相关能力。

  其实Azure平台还提供更加高级、更加智能的服务,我们叫做认知服务(cognitive-services)。

  微软认知服务(Microsoft Cognitive Services)集合了多种智能API集合,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

  

  认知服务分为多种服务:

  影像服务:

  -  计算机影像API

  -  人脸API

  -  内容审查器等等

  语音服务:

  -  自定义语音服务

  -  必应服务

  -  说话人识别API

  语言:

  -  Translator文本API

  -  Translator语音API

  等等服务。

  具体的微软认知服务的详细内容,可以参考海外Azure文档:https://azure.microsoft.com/zh-cn/services/cognitive-services/

 

  

posted on 2017-06-15 15:52  Lei Zhang的博客  阅读(16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