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董事长,别给咱们程序员兄弟洗脑了!

今日在CSDN英雄会上碰上了著名网络人士--周鸿祎先生。
周先生特聪明,口才也倍好,对于他谈的关于创业啊,××啊(其它还谈了什么有点数不出来了)等等观点我都是赞同的,而且是非常的赞同。
周先生说程序员都有个毛病,就是都以为自己特牛(也确实是“文人相轻”),不过也看出来他老人家也是一超级自恋的主(相对来说,鲍岳桥先生就要厚道得多),估计他老人家把所有的搞技术的都没放在眼里,今天也是在话语权不平等的情况下,要给咱们这帮老实的技术人洗脑来了。
他强调他们现在做360打流氓软件,是为了避免流氓软件把互联网及软件这个产业给毁了,这个应该不假。不过我就是觉得周先生不太厚道(聪明人一般在尊重别人方面会做得差一些),还要修行。他当初做3721得了财,现在钱赚够了,回过头来摇身一变,成了一卫道士,说白了,我认为又是来捞名了,一个回合下来,名利双收,高招是高招,可是面对被伤害的广大网友,您还是低调点吧。
做360,我支持,我们需要更多站在行业高度的人。在此,我觉得CSDN的蒋涛和曾登高先生,确实是为了这个行业做了不少,谢谢他们。

估计这贴要是被周鸿祎看到,以后有项目找天使投资是没戏了,批评别人的事,就图个嘴快,大家还是忍着点,别太跟贴了吧^^
posted @ 2007-04-06 23:25  Think  阅读(5260)  评论(1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