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订阅 订阅  :: 管理

【IT职业规划】天轰穿教你如何选择和学习编程

Posted on 2013-05-16 16:22  天轰穿  阅读(61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摘要】 有一群人对计算机兴致盎然,却总不得要领,所以本期天轰穿送给编程初学者的是:在编程路上该如何选择和学习语言?


【导读】 这是一名“不务正业”却一心投入计算机怀抱的人,他年纪轻轻却凭着浓厚的兴趣和独特的学习方法自学了计算机语言,他乐于分享和解惑,并致力于让更多的 人以更低的成本学到更多的东西,这一切是怎么做到的?他有什么认识和感悟?
 
 
【结语】
去商店买东西的时候,你会被琳琅满目,各式各样的商品弄得眼花缭乱,可是,你为什么要去商店?你去商店干吗呢?是不是别人说哪个商品好啊,你就去买呢?当然是购买你最需要的商品了。世界上哪来什么编程语言之争?争什么呢?^_^,不知各位童鞋,你现在悟到了什么呢?
 
如若对.NET感兴趣,欢迎关注我的《老田带你走进.NET世界》
 
同时,附上我主推的产品,《大话数据库》是我最新作品,用天轰穿的信誉保证,对你绝对有用,当然,前提是你自己想学,NND,你自己不想学,啥都靠我可不行,我又不是神仙。
有兴趣可加我的QQ群:84518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