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

参考文献:http://www.pythondoc.com/flask/quickstart.html#id2

https://mp.weixin.qq.com/s/Mc7vpJw5r_vcbsxLXwfeNA
目前最主流的三个Web服务器是Apache、 Nginx 、IIS。 WAF 是一种 Web 应用程序防护系统(Web Application Firewall,简称 WAF)目前应用较多的一个开源项目是 ModSecurity,它能够完全集成进 Apache 或 Nginx。 URL是 URI 的一个子集。URI 不仅包括 URL,还包括 URN(统一资源名称) URL是统一资源定位符;URI是统一资源标识符 HTTP 协议规定每次发送的报文必须要有 Header,但是可以没有 body HTTP 协议是明文传输。明文意思就是协议里的报文(准确地说是 header 部分)不使用二进制数据,而是用简单可阅读的文本形式。

 

http:超文本传输协议
html:超文本标记语言
TCP/IP分层:应用层、传输层、网络层、链路层

TCP协议能够确认数据最终是否送达到对方。

 

HTTP1.0版的主要缺点:每个TCP连接只能发送一个请求,发送数据完毕后,连接就关闭了,如果还要请求就必须要新建一个请求连接。
HTTP1.1虽然是无状态协议,但是为了实现期望的保持状态功能,于是引入了Cookie技术
HTTP1.1版本是最流行的版本,可以持久连接,TCP连接默认不关闭,可以被多个请求复用,只有在一段时间内,没有请求,就可以自动关闭。

posted on 2017-07-24 15:56  我和你并没有不同  阅读(1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