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母校--安徽理工大学(淮南矿院)***] 想回到过去...

离开学校快4年了,还是很怀念那4年颓废的生活!
进校那会儿,学校改名叫--“淮南工业学院”;
离校那会儿,学校改名叫--“安徽理工大学”了。




① 这是学校东门,往右冬天的时候是一排牛肉汤排档,就这新出炉的大饼一起吃,味道很好!不过貌似现在的学弟学妹们素质没提高,还是裸闯红灯!


② 这个应该是进了东门之后的一块小草地


③ 新教学楼,我们大三的时候才开始在里面上课的,在这里修完了《模电》,《数电》,《信号与系统》,《误差分析》等等。至今清楚地记得,教《模电》,《数电》的李良光老师不但会修电视机,还会修显示器。而教《信号与系统》的胖子老师不但年年教师运动会乒乓球都是冠军,而且曾经指着老谷说:“我的课三次点名你都不在,你这门课等补考吧!”(汗..)


④ 教学楼前的6根罗马柱,确实很好的衬托了教学楼的宏伟,嘻嘻!


⑤ 教学楼旁边的2条路
东西走向的这条,东端是校医院,西端是寝室。和爬爬,小衰,阿洛,罗子,小庆,petter他们去排球场踢完球,这条路是必经之路,傍晚时能看见勤劳的mm们在这路上穿梭--去水房打水。
南北走向的这条,北端是北门,经常和老谷或是稀饭他们上一节课,点过名,从这个门出去玩。当然,这个门出去过一条小巷,就到了淮南师范学院。小巷里很多大排挡,深得2个学校MM们的喜欢!
北门出去,路上时不时的可以坐上公交车,像喊出租车一样方便,唯一的不同是,这的公交车不停的,要和车一起跑,然后从车门跳上去。这么强的车,车票那是相当的便宜,到西校区的医学分院,3公里路才5毛钱!


⑥ 院长楼。
学校红色的砖裸露在外面的房子都是中国和苏联好那会儿造的,全部俄式风格,估计请爆破技术专业的同学们来炸还得花点时间。


⑦ 从老图书馆那一侧看的院长楼,关键是老图书馆前的这块草坪。
和老谷逃课,跑到图书馆看计算机方面的书或杂志,看累了,就出来,坐在这草坪上谈天睡觉。草坪里夏天蚊子特别厉害,随便咬咬都是黄豆大的包。


⑧ 材料系机房和第二食堂之间的路。也是从足球场回寝室的2条路中的1条。
这条路没有路灯的,所以晚上经常可以看见2个“电兵”合成1个“光明圣堂”的场面。


⑨ 新的足球场,可惜我们没机会享受......


⑩ 做为新世纪的机械工程系学生,我们依然 铣,车,磨,锻,焊,钳......样样要实习



⑪ 旧教学楼,大一的高等数学,大二的工程力学等课都是在这里上的,上课时,靠窗的座位总是很抢手,因为可以看楼下走过的MM 和 无聊的踢球的GG......


⑫ 从足球场回寝室的路过材料系机房的路,夜晚此路无灯,“电兵合体”即是在这里发生。


⑬ 东门进来回寝室的路(摄于通宵后的清晨)


⑭ 寝室楼,侧面为女生楼(汗...),我们在4楼顶头一间,躺在床上都可以看见女生寝室(汗...)


⑮ 开水房


⑯ 澡堂

暂时收集到这些,以后再补...

 

 

 

















posted @ 2007-02-23 13:44  temptation  阅读(3560)  评论(2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