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这不是一个BUG(只有EA这么财大气粗的才能玩这么NB的招数)

 著名游戏厂商EA公司出品《泰格·伍兹高尔夫PGA巡回赛》游戏,让电脑玩家可以在电脑游戏中与职业高尔夫球高手一决高下。

  但玩家在游戏的时候发现一个BUG,就是主角泰格·伍兹可以站在水中打球,并且可以一杆进洞,这个玩家把这个BUG录制成了一个视频,然后借此也取笑一下EA。

  如此明显的BUG,EA完全可以公布个补丁,修复该BUG,或者想办法封杀这个视频,然而EA并没有这么做。

  在新版本的游戏上市前,EA找到泰格·伍兹,拍摄了如下的一段广告:

 

 

 

广告开头是这位玩家发布在网络上的视频,然后是EA一段话:

  Levinator 25(就是这个玩家的ID)

  你以为你在视频中的惊人一杆是个BUG。

  然后画面切到了真实的镜头,和游戏中完全一样的场景,球掉到了水面上,泰格·伍兹脱掉了鞋子,袜子,走到水中,猛力挥杆,一杆进洞!然后出现了一句话:

  这不是一个BUG,他就是这么棒!

  EA借此经典的广告暗喻他们的理念:我们对用户的意见非常重视,我们也一直竭力做出最优秀的游戏。

 

------------------------------------------------------------------

个人感觉:也只有EA这么财大气粗才能玩这么NB的一手,不是哪个代理商都有钱到请老虎伍兹作广告而且让其脱鞋脱袜去水里打球的!!!

 

原文地址:http://news.17173.com/content/2008-08-26/20080826124511845,1.shtml

posted on 2008-09-05 17:40  马维拉的真实之眼  阅读(3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