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扒站命令之利用wget快速扒站利用wget快速扒站

在Linux下,通过一个命令就可以把整个站相关的文件全部下载下来。

wget -r -p -k -np 

参数说明:

-r : 递归下载
-p : 下载所有用于显示 HTML 页面的图片之类的元素
-k : 在转换文件 X 前先将它备份为 X.orig。
-np: 不追溯至父目录

wget -r -np -nd http://example.com/

这条命令可以下载 http://example.com网站根目录中的所有文件。其中,-np 的作用是不遍历父目录,-nd 表示不在本机重新创建目录结构。

wget -m -k (-H) http://www.example.com/

该命令可用来镜像一个网站,wget 将对链接进行转换。如果网站中的图像是放在另外的站点,那么可以使用 -H 选项。

posted @ 2018-06-17 09:37  teemor  阅读(10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