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Kerberos协议

闪电先讲述一个大家都熟识的故事。话说,孙悟空受蛰,在亭子里懊恼,碰到毗蓝婆菩萨在烧纸,触景生情,想到师傅被抓,自己没能救他出来,也黯然伤神,抢纸烧起来。 毗蓝婆问:小和尚所谓何事? 悟空答:婆婆所谓何事? 毗蓝婆答:我哭我丈夫. 悟空答:我哭我师傅. 毗蓝婆问其详,悟空述其详。 毗蓝婆道:这样好了,...

LevinLee 发布于 2009-12-30 20:29 评论(5) 阅读(2978)
2

综合缴费系统|综合缴费|话费充值

阅读全文下载源代码:http://www.sufeinet.com/先来看几个综合缴费系统的界面吧1.综合缴费系统登录界面中国移动缴费并查询界面 “综合缴费系统”多媒体电子商务服务系统将扩展到社区服务、商业服务等领域,整合运营商的固定电话收费、移动通讯收费、互联网收费、公共事业收费、行政事业收费等综...

苏飞 发布于 2009-12-26 04:02 评论(16) 阅读(17430)
0

程序开发基础知识总结-CPU工作原理

     一个典型的CPU由运算器、控制器、寄存器构成,这些器件靠内部总线相连.     运算器进行信息处理     寄存器进行信息存储     控制器控制各种器件进行工作...

寒云阳 发布于 2009-12-22 21:53 评论(1) 阅读(435)
1

转金色海洋-------QQ问问题的技巧

有些Tx喜欢用QQ向好友提些问题,但是却没有掌握提问的技巧,自己没有及时得到答案也浪费了对方的时间。这里抛砖引玉,说一下我的看法和体会。大家一起讨论。我们讨论问题,不讨论人。 一、把QQ当成了电话(不适合的做法)  有些tx会非常小心谨慎,可能会按照下面的步骤进行询问。1、您好!2、得到回复后再问:...

苏飞 发布于 2009-12-11 16:32 评论(1) 阅读(797)
7

什么是MONO

阅读全文:http://www.cckan.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8什么是MONO什么是MONO? MONO项目是由Ximian发起的,由Miguel de lcaza领导的,一个致力于开创.NET在Linux上使用的开源工程。它包含了一个C#...

苏飞 发布于 2009-12-02 00:03 评论(9) 阅读(10421)
2

TabControl添加关闭按钮

阅读全文:http://www.sufeinet.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7 const int CLOSE_SIZE = 4; //清空控件 this.MainTabControl.TabPages.Clear(); //绘制的方式OwnerD...

苏飞 发布于 2009-11-28 23:09 评论(2) 阅读(14958)
2

水晶报表参数字段在代码中赋值

阅读全文下载例子:http://www.cckan.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6根据参数自段可得到具体要显示哪些报表Code highlighting produced by Actipro CodeHighlighter (freeware)ht...

苏飞 发布于 2009-11-18 19:01 评论(2) 阅读(5485)
2

水晶报表项目运行时 去掉 输入连接数据库密码 的页面

阅读全文:并下载例子:http://www.cckan.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51.把连接数据库的代码写在web.config文件中在<connectionStrings> </connectionStrings>中加入...

苏飞 发布于 2009-11-18 17:37 评论(0) 阅读(1886)
4

linq to sql 详

阅读全文:http://www.cckan.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9最近学习linq to sql 感觉还是可以的,方便快捷,以前问是以为不好用,不想用,但是今天用了一下感觉还是不错的, 确实是快,但是我又在想如果出错了怎么办,这样一个类里放那...

苏飞 发布于 2009-11-14 15:51 评论(11) 阅读(2975)
1

C# TextBox换行

阅读全文:http://www.cckan.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4本文将教你如何用C# TextBox换行,也许现在你觉得很深奥,但是读完此篇文章你就会觉得很简单了。本文将教你如何用C# TextBox换行,也许现在你觉得很深奥,但是读完此篇...

苏飞 发布于 2009-11-09 16:23 评论(3) 阅读(5719)
1

c#里的字符串转16进制ASCII

阅读全文:http://www.cckan.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c#里的字符串转16进制ASCII 就像这样的郑州 %d6%a3%d6%dd&三门峡 %c8%fd%c3%c5%cf%bfpublicstaticstring GetU...

苏飞 发布于 2009-11-08 22:49 评论(1) 阅读(3406)
1

一个很实用的加密解密方法

[代码]...

苏飞 发布于 2009-11-07 23:39 评论(1) 阅读(879)
1

截取URL参数字符

阅读全文:http://www.cckan.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0先看看方法吧,很简单的方法CodeCode highlighting produced by Actipro CodeHighlighter (freeware)http://...

苏飞 发布于 2009-11-07 12:14 评论(3) 阅读(579)
1

记录个小小的加密算法

阅读全文:http://www.cckan.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9直接看代码有注释CodeCode highlighting produced by Actipro CodeHighlighter (freeware)http://www.C...

苏飞 发布于 2009-11-07 12:04 评论(4) 阅读(536)
1

分享一个某公司的短信接口

如果朋友需要的话可以找我要DLL[代码]...

苏飞 发布于 2009-11-07 11:59 评论(9) 阅读(2276)
1

华兴软通短信接口简单使用WebServices版

查看并下载代码:http://www.cckan.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8接口的简单使用,在这里做个记录吧功能流程示例代码如下Code highlighting produced by Actipro CodeHighlighter (free...

苏飞 发布于 2009-11-07 11:49 评论(0) 阅读(2532)
1

我收录的名言

把自己感觉不错的句子记录下来吧1.穷人什么苦都能吃唯独吃不了学习的苦,富人什么苦都不能吃唯独可以吃学习的苦2.做一番一生引以为豪的事业,找一个一生荣辱与共的妻子;在有生之年报答帮过我的人,并有能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3.考察一个公司不仅要考虑这个公司的资金实力还要看它的管理能力最重要的是它的企业文化4...

苏飞 发布于 2009-11-01 10:36 评论(3) 阅读(1001)
1

简单Linq使用,Linq的简单使用方法,Linq使用

具体怎么建立基础我就不多说了,网上太多了, 我说几个常用的功能啊, 大家不会的可以看一下呵呵,交流一下吗?using System;using System.Collections;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using System.ComponentMode...

苏飞 发布于 2009-10-29 17:49 评论(1) 阅读(3174)
2

extjs学习笔记(一) 一些基础知识

相信很多人对使用js进行客户端的编程比较头大,其实现在已经有了很多优秀的js库,可以大大简化js编程的工作量,其中,jquery和extjs就是两款非常优秀的js库。我在项目中已经频繁使用了jquery,这次主要是学习使用extjs,但现有的教程基本都是针对2.0的,而且后台用到的语言也很少是.ne...

大笨 发布于 2009-10-11 12:34 评论(13) 阅读(6977)
2

仿163网盘无刷新多文件上传系统转一下很不错啊

仿163网盘无刷新多文件上传系统下载最新代码这个仿163网盘无刷新文件上传系统,并没有用使用.net的控件,完全的手工制作。前台基本上是静态的,跟后台没有关系,所以后台用什么语言做都可以(后面有各个版本的实例下载)。本来觉得这个系统会很复杂,但把每个部分都分析清楚后,其实需要的技术并不高。不过当我把...

苏飞 发布于 2009-10-07 11:20 评论(3) 阅读(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