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ASP.net: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System.Web.Extensions, Version=1.0.61025.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1bf3856ad364e35”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将.net FrameWork 3.5的项目迁至2.0时,由于需要与其他成员整合,在Web.Config中报如上错误,重新添加选择项:“AjaxControlToolkit.dll”即可。 在网上找到如下操作说明,试了试,也可以,加了些截图大家共享 在vs2005中使用AjAX: 当你使用Visua...

叶子文文 发布于 2009-02-25 12:00 评论(1) 阅读(8947)
1

ASP.net:命名空间“System.Xml”中不存在类型或命名空间名称“Linq”(是缺少程序集引用吗?)或:命名空间“System”中不存在类型或命名空间名称“Linq”(是缺少程序集引用吗?)

在.net FrameWork3.5下建立了一个类,在迁移至.net FrameWork2.0下此类报如上错误,删除这两个命名空间后,运行同样正常,故查了一下这两个命名空间具体的用法。 在.net FrameWork3.0以上开始支持使用语言集成查询 (LINQ) 进行查询的类和接口。 以下摘自百度...

叶子文文 发布于 2009-02-25 11:16 评论(0) 阅读(5403)
1

C#:DataBinding:“System.Data.DataRowView”不包含名为“id”的属性。

在使用sqldatasource、GridView控件联用时,如果报上述错误,就说明,GridView中的数据源SqlDatasource主键字段属性没有规定,应在GridView属性设置中加入DataKeyNames=“id”。 CodeCode highlighting produced by ...

叶子文文 发布于 2009-02-23 18:00 评论(6) 阅读(16039)
0

sql:子查询返回的值不止一个。当子查询跟随在 =、!=、、>= 之后,或子查询用作表达式时,这种情况是不允许的。

在项目中写了两个表的触发器分别是cd表。 触发本触发器的条件是:插入的语句的projectid(企业编号)>0并且cdxm(长贷项目)=‘借款金额’时,同时在本表中插入一条projectid和marketid、cdje(长贷金额)相同,marketyear=插入的marketyear(发生年份...

叶子文文 发布于 2009-02-23 17:49 评论(1) 阅读(29851)
0

页面中动态画有超连接的图

最近有个项目,客户要求在客户端能动态显示不同年份数据,用折线图来表示,并且单击相关年份能查看详细数据,这里就有个问题放在面前,要从数据库里动态生成折线图,并且不只图,还能友好的操作。 分析了一下,可以通过至少三种技术做到,一是利用javascript脚本自身画图功能去实现,服务端的数据可以用Ajax...

桂素伟 发布于 2009-02-22 23:57 评论(1) 阅读(873)
0

自适应考试系统中能力评估

Birdshover 发布于 2009-02-12 16:55 评论(2) 阅读(2729)
8

aspx与aspx.cs的关系

在vs中,有很多朋友问起,在一个网站项目中的aspx和aspx.cs文件的关系,现在就归纳如下: 可以把aspx文件分成三部分: l 有run=”server”属性的标签 l l 标准HTML标签 再算上aspx.cs,一共是四块,我们分别来说他们的关系。 (图一) 我们来做个例子,结合上面的例子来...

桂素伟 发布于 2009-01-19 16:12 评论(8) 阅读(19800)
0

windows7 + vs2008 + oracle + iis7 客户端配置成功

可以做开发,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网上有中文语言包...

gwazy 发布于 2009-01-14 11:47 评论(2) 阅读(1449)
0

(教学思路 C#之类六)索引器

本节课我们来学习索引器,索引器的功能类似于属性,它也有一对get和set访问器,只不过属性是用来封装字段的,而索引器是利用访问器来有条件的来控制类中的数组类成员如数组和集合,get和set访问器的用法与属性一致,这里不做过多的讲解,首先我们定义一个int类型的数组a,观察一下索引器的具体语法: in...

叶子文文 发布于 2008-12-29 23:33 评论(0) 阅读(1251)
0

.net知识和学习方法系列(二十五) .net中的windows service与服务操作

昨天一个朋友想用做个短信网关,与移动TCP/IP通迅来完成短信的发送。并且想是用一个Windows服务来完成这个工作,但是又想让管理员能在客户端(浏览器端)对服务进行装载,卸载,启动,停止。我初步听了以后,觉得这个需求是可以完成的,服务这个项目的建立没有问题,控制服务这个项目也是没有问题的。于是就研...

桂素伟 发布于 2008-12-26 10:54 评论(0) 阅读(951)
0

关于 ORA-01033: ORACLE initialization or shutdown in progress

昨天笔记本意外进水,强制关机,早上就一直出这问题,数据库打不开,报错, 用 sysdba 登陆后 [代码][代码]提示错误[代码][代码]在查询[代码]提示处于 read,write 数据库ok 了...

gwazy 发布于 2008-12-22 14:17 评论(0) 阅读(769)
1

(教学思路 C#之类九)抽象类和接口

今天我们来学习抽象类和接口,因为他们在很多方面有相似的用法,所以放到一堂课中讲解,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一定有的同学会说接口,没类字呀,它也是类吗?从本质上接口也是类,和抽象类一样,接口也是一种特殊的类。 作为编程设计者在程序的开发中,设计抽象类和接口就是为了让他们用来被继承的,当一个项目经过需求分析...

叶子文文 发布于 2008-12-19 01:11 评论(6) 阅读(2445)
0

攻破WebService,WCF的改进

Birdshover 发布于 2008-12-17 14:21 评论(18) 阅读(4972)
2

(教学思路 C#之类八)多态性:base、new、override、virtual

本篇博客我们来学习面向对象的多态性,多态性主要的表现形式就是在继承中当派生类从基类继承时,它会获得基类的所有方法、字段、属性和事件。当父类和子类的成员签名相同的时候,我们可以定义让子类的这个同名成员以何种形式显示出来,父类的这个的成员在子类中又用何种方式存在,这种多面的表现方法我们称为多态。如果我们...

叶子文文 发布于 2008-12-16 13:36 评论(5) 阅读(1672)
1

(教学思路 C#之类七)类和构造方法的继承(base关键字、Object类)

题外话:因为类六有关索引器的内容比较复杂,我想精心准备出经典实例和通俗易懂的讲解内容再发表博客,所以我先跳过索引器,接着学习继承。 本节课我们来学习一下类的继承,在面向对象二 中我已经讲述了继承的概念、优点,但是没有举出具体的代码实例讲解,在这篇博客中,不会再次细致的讲解继承的原理,建议同学们最好是...

叶子文文 发布于 2008-12-15 19:02 评论(5) 阅读(4791)
0

.net知识和学习方法系列(二十四)struct 中的全局变量

在C#中,数据类型有两种:值类型和引用类型(http://www.cnblogs.com/axzxs2001/archive/2008/09/15/1291090.html)。在值类型中,struct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类型,可以说struct是一个真正的值类型,因为struct是从System.Val...

桂素伟 发布于 2008-12-15 16:24 评论(0) 阅读(895)
0

.net知识和学习方法系列(二十三)嵌套类

近日有个朋友问我这样一个问题,代码如下: class ExtClass { string s = "字段"; public class NestClass { ExtClass EC = new ExtClass(); //问题一: EC.s public...

桂素伟 发布于 2008-12-15 12:02 评论(2) 阅读(742)
0

(教学思路 C#之类五)类的分类(静态类、实例类、嵌套类、结构、简单的抽象类、简单的密封类)

本节课我们来学习类的扩展分类,看我的标题中就罗列出了类的分类,类按照声明方式和功能定义共分为这六种类,实例类就是我们一直在用的类,class关键字前没有其他的修饰符,之前已经有很多实例类的使用方法了,我们今天主要是学习其他五种类。 静态类 静态类就是在class关键字前加入了static关键字,基本...

叶子文文 发布于 2008-12-14 01:01 评论(2) 阅读(3329)
1

(教学思路 C#之类四)构造方法(静态构造方法、this、方法重载)、析构方法(修改新增)

今天这节课我们来学习类的构造方法和析构方法,同学们现在回忆一下在类一系列中,学习到创建一个类ClassName的实例,也就是对象ObjName时基本语法为:ClassName ObjName=new ClassName();我说过,new后面的ClasName()实际上指的是这个类的构造方法,而且我...

叶子文文 发布于 2008-12-13 22:43 评论(4) 阅读(2846)
1

(教学思路 C#之类三)方法参数类型(ref、out、parmas)

这节课我们来学习方法中的参数传递,在面向对象二中,我曾说过,参数也属于变量的一种,在c语言的学习时,同学们都学习过参数这个概念和用法,方法使用参数列表来传递变量的基本语法如下: returnType FunctionName(paraType1 paraName1,paraType2 paraNam...

叶子文文 发布于 2008-12-12 23:52 评论(3) 阅读(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