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应用程序域(Application Domain)

大家都知道,.net写的程序,都是托管的,何为托管?就是让“其他的程序”来管理,也解析运行,什么又在这里充当“其他程序”呢?这里大体上说是CLR(通用语言运行时),这只是大体上的,准确的在底层是怎么去处理托管程序与操作系统间的关系呢? 操作系统上运行的都是进程,这进程是非托管的。现在。我们有一个De...

桂素伟 发布于 2008-07-20 11:51 评论(17) 阅读(4211)
0

Asp.net用户管理API的应用(下)

4、注销用户 Code highlighting produced by Actipro CodeHighlighter (freeware)http://www.CodeHighlighter.com/-->1FormsAuthentication.SignOut();//注销用户 2Rol...

桂素伟 发布于 2008-07-19 21:18 评论(1) 阅读(1124)
0

Asp.net用户管理API的应用(上)

Asp.net官方标准控件实现用户的管理,虽然简单,但控件封装性很强,开发人员不能明白做了什么样的调用,还用别一方面,标准控件的使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程序的可变性。如果自开发一整套用户管理系统,可行,但又失去了标准用户控件的作用,于是用API来管理用户,成为一个很好的先择,下面我列出主要(不 全部)...

桂素伟 发布于 2008-07-18 23:02 评论(0) 阅读(1515)
0

Asp.net的用户管理

在大多数系统中,开发人员都是自己建立用户管理系统 在asp.net中,微软给了一套用户验证,权限,角色的控件和API,接下来的几往篇文单谈一下自己的浅薄认识。 引入数据库 把用户管理的数据库引入到自己的项目中,在装完Freamework2.0后,有如下文件,C:"Windows"...

桂素伟 发布于 2008-07-18 21:05 评论(7) 阅读(3662)
0

C#代码与javaScript函数的相互调用

该文章从网上搜集而来,也不知道是哪位高人所整理的。由于有人问到这方面的问题,我就在网上搜了一下,正好搜到了这么一篇文章,放到这里,方便查阅。问:1.如何在JavaScript访问C#函数?2.如何在JavaScript访问C#变量?3.如何在C#中访问JavaScript的已有变量?4.如何在C#中...

juhnpen 发布于 2008-07-17 12:40 评论(0) 阅读(392)
0

七月13日下午3点在线活动总结

张剑 发布于 2008-07-16 14:40 评论(0) 阅读(259)
0

javascript 操作cookie类

1 String.prototype.Trim = function() 2 { 3 return this.replace(/^\s+/g,"").replace(/\s+$/g,""); 4 } 5 6 function JSCookie() 7 { 8 ...

Birdshover 发布于 2008-07-15 00:12 评论(4) 阅读(950)
0

C# 62进制类型实现

Birdshover 发布于 2008-07-04 13:16 评论(6) 阅读(4541)
0

俱乐部又多了一个MVP

山西DotNet俱乐部的周金桥同志成为2008年7月份的MVP,在这里祝贺一下...

桂素伟 发布于 2008-07-02 09:22 评论(22) 阅读(2241)
0

我的WebCast

九月份要在TechNet上讲关于职业规划的WebCast,请大家提提宝贵意见! 初次讲webcast ,希望大家多提意见。 http://msevents.microsoft.com/CUI/WebCastEventDetails.aspx?EventID=1032381339&EventC...

桂素伟 发布于 2008-07-01 15:33 评论(4) 阅读(372)
0

要加入windows live的朋友请到这里

您好: 请提供您的博客园帐号,谢谢! 请注意: 要加入到Blog团队中来,必须注册一个 博客园 的账号,不然我无法进行后台添加操作,谢谢...

桂素伟 发布于 2008-06-29 16:26 评论(8) 阅读(381)
0

C#编码标准--编码习惯

要想学好一门语言、一门技术。首先要打好基础,养成一个好的编码习惯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书写的代码规范了,不仅便于自己日后的修改和维护,而且更有利于跟别人更好的交流和学习。下边的这个规范是从网上搜集来的,也是大多数程序员通用的规范。自己整理了一下,发表于此,里边有不全的地方,望大家补充补充。1. 书写...

juhnpen 发布于 2008-06-29 11:10 评论(1) 阅读(494)
0

数据阅读器(DataReader)

当执行返回结果集的命令时,需要一个方法从届国际中提取数据。处理结果集的方法有两个:第一,使用数据阅读器(DataReader);第二,同时使用数据适配器(Data Adapter)和ADO.NET数据集(DataSet)。这里我主要介绍一下数据阅读器的有关知识。DataReader类在ADO.NET...

juhnpen 发布于 2008-06-24 23:42 评论(1) 阅读(1376)
0

.net知识和学习方法系列(十四)TraceListener的应用

在前一往上一往篇文章中,我们用到一个TextWriterTraceListener,它是为监视跟踪和调试输出的侦听器,对于跟踪调试的监听器还有两个,分别是:DefaultTraceListener和EventLogTraceListener,这三个跟踪调试侦听器都是继承TraceListener这个...

桂素伟 发布于 2008-06-24 08:23 评论(0) 阅读(940)
0

.net知识和学习方法系列(十三)Debug和Trace

Debug类和Trace类都位于System.Diagnostics。 Debug类提供一组帮助调试代码的方法和属性。Trace类提供一组帮助跟踪代码执行的方法和属性,通俗的说就是为在不打断程序的调试或跟踪下,用来记录程序执行的过程。两个类都是密封类,不能被继承。 Debug类的例子(代码A): 1...

桂素伟 发布于 2008-06-24 08:20 评论(0) 阅读(518)
1

关于设计模式

近来在看一些设计模式的资料,有些想法,想写在这里。 首先我对“设计模式”这个词用法的准确感到吃惊,因为它没有提到语言,没有提到面向对象,只是设计(程序)时的一种形式(觉得还是用模式比较好),这种形式的技巧性,灵活性,独特性使人内心充动着,大显身手,做一个大架构的想法,恨不得里面全部充满了设计模式。 ...

桂素伟 发布于 2008-06-24 08:16 评论(6) 阅读(416)
0

七月13日下午3点在线活动:share & success(分享与成功)

张剑 发布于 2008-06-04 13:51 评论(0) 阅读(489)
0

话说passport的整合

Birdshover 发布于 2008-05-16 11:51 评论(4) 阅读(2115)
0

地震了

在35层楼上,正在开会。突然感觉头晕,就想,是不是昨天晚上睡太晚了。同事老黄问我,你感觉楼在晃吗?才有猛然想到地震了...

Birdshover 发布于 2008-05-12 16:08 评论(3) 阅读(407)
0

SharpCached小规模.Net缓存源码(VS2008项目)

Birdshover 发布于 2008-03-29 01:41 评论(23) 阅读(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