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成都程序员俱乐部11月份活动邀请

kim 发布于 2006-11-14 12:35 评论(13) 阅读(1664)
0

Oracle关于imp的一个错误ORA-00907的解决方案

最近在使用Oracle进行备份还原时碰到一个非常郁闷的问题,exp没有报任何错误,但是imp却报了一个缺少右括号错误,详细错误信息如下: ORA-00907: 缺少右括号 在网上查找了N久都未能找到原因和解决方案,前面一段终于有时间抽空对这个问题深入的测试了一下,大概发现以下端倪: 1、所有未创建成...

mp3 swf 发布于 2006-11-14 09:36 评论(0) 阅读(3878)
0

SqlCenter中的AOP实现

在SqlCenter项目中实现了基于.Net Remoting 透明代理的AOP框架,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本文通过验证组件的实现,简单介绍下SqlCenter中AOP 的思想和运用:)验证组件,为了实现对类属性等的约束和判断的轻量级组件. 比如Filed实体中Name不能为空这个约束.对这个约束的...

flyingchen 发布于 2006-11-06 21:17 评论(7) 阅读(1868)
0

周末之个人杂想

kim 发布于 2006-11-04 15:09 评论(7) 阅读(557)
0

自己动手,开发项目辅助工具

阿修罗一平 发布于 2006-10-31 19:13 评论(10) 阅读(2598)
0

默认适配模式(Default Adapter)

在研究SQLCenter中,碰到了这个模式的具体运用,非常有启发。分享一下我的体会。在看了很多模式介绍的blogs上,似乎都没有提及这个模式,从中发现了这个模式影子。这个例子的使用似乎不是那么的常用,加之又是Adapter的一个特例,所以相关文章比较少。但是从sqlcenter的运用中,我感觉到这个...

flyingchen 发布于 2006-10-22 21:42 评论(15) 阅读(2506)
0

idior's resume

Ning Xu's Resume ...

idior 发布于 2006-10-21 16:44 评论(0) 阅读(4617)
1

框架的建议

解决了一些主要问题后,今天稍微有点空,于是给公司写了一些关于框架的想法,都是很幼稚的,主要是想锻炼一下写作能力,自乐一下。如果读后感觉说的还凑合,笑笑就可以了;如果感觉大错特错,也笑笑就好了;如果干脆觉得废话,请跳转到其他页面继续浏览。当然,什么都好,别望了指教。 常用体系结构层次体系   层次体系...

阿修罗一平 发布于 2006-10-17 13:36 评论(12) 阅读(18886)
0

[ 招聘]新波电脑系统(成都)有限公司

kim 发布于 2006-10-10 10:17 评论(1) 阅读(2236)
0

SOA 与 世界 3.0

最近这几年,SOA 吵得很热。Google中搜索“SOA, Service Oritened Architecture”就有14M个。很多企业,尤其是有LOB(Line Of Business) 业务线的企业,都会把实施和规划SOA作为一个重要的IT Goal. 企业需要SOA, 那么各大IT企业都...

montaque 发布于 2006-10-02 23:36 评论(7) 阅读(1560)
0

SOA在一个典型企业应用案例中的应用构想

最近参与了一个典型的企业应用。整个项目主要分为3个部分:MES,EAI和BI。MES:MES 制造执行系统,英文意思是(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 MES是美国管理界上世纪90年代提出的新概念,MESA(MES国际联合会)对MES的定义是:MES能通过信息传递对...

朱永光 发布于 2006-09-15 15:55 评论(9) 阅读(3107)
1

Distributed Application in .Net

在接下去的几篇文章中,我将对分布式应用中的一些问题做一些介绍,希望通过这些介绍能够加深我们对分布式应用的了解,这些话题所讨论的内容可以说很基础,但是在进行分布式设计和开发中所必须深刻理解的。我们经常谈到所谓的企业级应用,那么什么样的程序才算是企业级的呢? 使用数据库,持久化技术,可以算是企业开发的一...

idior 发布于 2006-09-11 10:36 评论(8) 阅读(7522)
1

SOA and MSMQ 4.0

面向服务SOA 的关键词是服务,是Service ,具体实现的时候一般我们都说Web Service 是比较好的一个实现SOA整个体系的技术. web service 有良好的官方标准,有广大的厂家支持. 其对于面向服务的一些基本要素,比如 Contract, Policy-Oriented, 等又...

montaque 发布于 2006-09-06 11:24 评论(6) 阅读(2106)
0

xpath in biztalk

biztalk 是微软面向消息集成技术中很重要的一个产品,这里的消息可以理解为就是XML。对消息的处理,难免会有很多的操作,比如变换,筛选赋值,给予内容的路由等。 对于xml, 不同的变换我们一般用xslt去做。 而筛选和操作赋值一般就是用XQuery, 当然xslt和Xquery 都会共享一个Xp...

montaque 发布于 2006-09-04 14:35 评论(1) 阅读(1285)
0

理解OCP原则

kim 发布于 2006-08-12 15:48 评论(3) 阅读(3952)
0

苏州.net俱乐部开张了!

感谢dudu的支持,苏州.Net俱乐部终于在公元2006-8-11开张了! 无疑,博客园已经成为.Net社区一支重要的力量,在这里我们学了知识,长了见识,也交到了很多很多的朋友。博客园是无私的,分享与贡献成为了唯一的快乐。感谢博客园,让含蓄的IT人,都说了个痛快! 苏州.Net俱乐部的成立,让我们这...

flyingchen 发布于 2006-08-11 16:37 评论(129) 阅读(2308)
0

微软成都.NET俱乐部8月份活动预告

kim 发布于 2006-08-10 18:10 评论(2) 阅读(571)
0

Symantec Data Center Foundation

kim 发布于 2006-08-10 17:40 评论(1) 阅读(687)
0

.Net Remoting体系架构

kim 发布于 2006-08-03 18:36 评论(7) 阅读(3444)
0

成都.NET俱乐部公告

即日起成都.NET俱乐部及全国各地俱乐部将更改为《微软.NET俱乐部》预计8月中旬微软中国将举行全国线上发布会。敬请关注!!!同时俱乐部LOGO正式更换为:...

kim 发布于 2006-08-02 18:07 评论(3) 阅读(497)

团队名称

  • SOA研究室

团队简介

  • The concept of service-oriented architecture (SOA) offers a framework for better-integrated systems that meet business needs. This concept is a new rationalization of practices and techniques that already exist in process-driven, top-down, bottom-up, and meet-in-the-middle methods of software integration. It has now come to reality with the evolution of technology and the advent of true interoperability.

团队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