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Architect Inside 5-浅谈工作流

Ray Zhang 发布于 2008-01-28 12:12 评论(24) 阅读(4206)
0

诚聘C++软件工程师

成都某外资企业诚聘C++软件工程师应聘条件如下:2年以上工作经验(实际项目经验)英语良好外派新加坡待遇:RMB4000~RMB4500(外加 S$1400每月)有意请发送简历到:cdproclub@gmail.com...

kim 发布于 2008-01-25 14:40 评论(1) 阅读(832)
0

通过ConfigurationSection来轻松地加载配置文件

Andre 发布于 2008-01-02 23:23 评论(6) 阅读(4001)
0

Architect Inside I - 五年后的软件界

Ray Zhang 发布于 2007-12-14 10:45 评论(40) 阅读(6856)
1

以架构师的眼睛看世界-Architect Inside

Ray Zhang 发布于 2007-12-11 17:48 评论(9) 阅读(1806)
2

谈谈WCF中的Data Contract(4):WCF Data Contract Versioning

软件工程是一门独特的工程艺术,需要解决的是不断改变的需求变化。而对于WCF,对于SOA,由于涉及的是对多个系统之间的交互问题,如何有效地解决不断改变的需求所带来的问题就显得更为重要:Service端版本的变化能否保持现有Consumer的正常调用,Consumer端的改变不至于影响对Service ...

Artech 发布于 2007-11-27 21:06 评论(33) 阅读(6110)
3

谈谈WCF中的Data Contract(3):WCF Data Contract对Collection & Dictionary的支持

在本篇文章上一部分Order Processing的例子中,我们看到原本已Collection形式定义的DetailList属性(public IList<TDetail> DetailList),在Data Contract中却以Array的方式体现(public OrderDetai...

Artech 发布于 2007-11-27 20:55 评论(6) 阅读(6454)
4

谈谈WCF中的Data Contract(2):WCF Data Contract对Generic的支持

通过第一部分的介绍,我们可以体会到,WCF 的Data Contract在CLR Type和Neutral Contract之间搭建了一座桥梁,弥合了.NET世界和厂商中立世界的差异。通过WCF Data Contract我们将CLR Data Type暴露成一个厂商中立的数据结构的描述,同样通过W...

Artech 发布于 2007-11-27 20:43 评论(13) 阅读(5985)
5

谈谈WCF中的Data Contract (1):Data Contract Overview

Contract in SO:Contract是对操作和数据的抽象在我们看来,Service Orientation提供了一种对业务、功能进行分解的方式。针对SO,我们把一个具体的业务流程或者一个复杂的功能分解成一个个独立完成某项任务的子单元,这些子单元通过一个个Service来承载。对于Servi...

Artech 发布于 2007-11-27 20:32 评论(10) 阅读(7614)
0

Inside WCF Runtime

WCF成功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它简单易用的编程模型。用户不用关心分布式应用的底层细节,仅仅通过定义一些ABC再设置一些特性(Attribute)就可以很方便的完成服务的开发与发布。但是当你在为你的服务类或方法添加一些诸如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与SeriveBehavior...

idior 发布于 2007-11-25 22:09 评论(7) 阅读(5205)
0

TechED2007BeijingDEV430课件

Ray Zhang 发布于 2007-11-09 16:47 评论(10) 阅读(2744)
154

《我的WCF之旅》博文系列汇总

WCF是构建和运行互联系统的一系列技术的总称,它是建立在Web Service架构上的一个全新的通信平台。你可以把它看成是.NET平台上的新一代的Web Service。WCF为我们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的消息通信,也为我们提供了更好的可互操作性是的我们可以和其他的平台进行“交流”...

Artech 发布于 2007-09-15 13:01 评论(115) 阅读(138655)
1

Remoting服务集成到IIS的简单总结

阿修罗一平 发布于 2007-08-27 15:55 评论(18) 阅读(4291)
0

代友招聘(Dot Net Architect)

Job Description of Dot Net Architect Role Purpose The Regional Service Line Lead (TQA&APIO) ...

kim 发布于 2007-07-05 08:45 评论(3) 阅读(1067)
24

我的WCF之旅(13):创建基于MSMQ的Responsive Service

一、One-way MEP V.S. Responsible Service我们知道MSMQ天生就具有异步的特性,它只能以One-way的MEP(Message Exchange Pattern)进行通信。Client和Service之间采用One-way MEP的话就意味着Client调用Serv...

Artech 发布于 2007-07-01 16:06 评论(62) 阅读(19415)
32

我的WCF之旅(12):使用MSMQ进行Reliable Messaging

一、为什么要使用MSMQ在一个分布式的环境中,我们往往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采用不同的方式进行数据的传输。比如在一个Intranet内,我们一般通过TCP进行高效的数据通信;而在一个Internet的环境中,我们则通常使用Http进行跨平台的数据交换。而这些通信方式具有一个显著的特点,那就是他们是基于C...

Artech 发布于 2007-06-29 00:57 评论(74) 阅读(21739)
36

我的WCF之旅 (11): 再谈WCF的双向通讯-基于Http的双向通讯 V.S. 基于TCP的双向通讯

在一个基于面向服务的分布式环境中,借助一个标准的、平台无关的Communication Infrastructure,各个Service通过SOAP Message实现相互之间的交互。这个交互的过程实际上就是Message Exchange的过程。WCF支持不同形式的Message Exchange...

Artech 发布于 2007-06-18 18:32 评论(92) 阅读(34364)
32

我的WCF之旅(10):如何在WCF进行Exception Handling

在任何Application的开发中,对不可预知的异常进行troubleshooting时,异常处理显得尤为重要。对于一般的.NET系统来说,我们简单地借助try/catch可以很容易地实现这一功能。但是对于 一个分布式的环境来说,异常处理就没有那么简单了。按照面向服务的原则,我们把一些可复用的业务...

Artech 发布于 2007-06-15 02:18 评论(41) 阅读(21007)
24

我的WCF之旅(9):如何在WCF中使用tcpTrace来进行Soap Trace

无论对于Web Service还是WCF,Client和Service之间交互的唯一形式是通过发送和接收Soap Message。在我们对Web Service和WCF进行深入学习的时候,借助一些Soap Trace 工具对Soap Message进行深入剖析是非常有必要的。在这些工具之中,我觉得最...

Artech 发布于 2007-06-14 00:19 评论(39) 阅读(27065)
65

我的WCF之旅(8):WCF中的Session和Instancing Management

WCF中的Session我们知道,WCF是MS基于SOA建立的一套在分布式环境中各个相对独立的Application进行Communication的构架。他实现了最新的基于WS-*规范。按照SOA的原则,相对独自的业务逻辑以service的形式封装,调用者通过Messaging的方式调用Servic...

Artech 发布于 2007-06-13 01:59 评论(87) 阅读(34713)

团队名称

  • SOA研究室

团队简介

  • The concept of service-oriented architecture (SOA) offers a framework for better-integrated systems that meet business needs. This concept is a new rationalization of practices and techniques that already exist in process-driven, top-down, bottom-up, and meet-in-the-middle methods of software integration. It has now come to reality with the evolution of technology and the advent of true interoperability.

团队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