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您选择简单的组合,还是完整的集成?

其实这是两种文化,很多人说前者属于Unix文化,后者属于Windows文化。前者好比是一系列分散的小工具,它们互相配合完成任务,其典型代表是Unix Shell。而后者好比是一个完整的工具箱,包含了完成某件特定工作所需的几乎全部功能,其典型代表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Visual Studio。当然,既然...

Jeffrey Zhao 发布于 2009-10-28 01:09 评论(39) 阅读(17577)
5

是什么造成了MVP的尴尬现状?我们该怎么办?

MVP项目其实微软的“专家认证”活动之一,不过它并非根据培训或考试而来,而是根据个人在社区表现评选出来的内容。从这一方面来说,MVP应该是广受社区群众爱戴的群体。 记得在02、03年的时候,微软MVP在我眼中也是非常“高大”的,似乎也就那么几个人,他们个个大牛,受人景仰。似乎是在前年的MVP峰会上,...

Jeffrey Zhao 发布于 2009-07-02 01:49 评论(242) 阅读(29046)
0

MVP on dot NET - Episode 1

主持:Bean、Jeffrey、Cat 根据PC World的统计,2007年IE7与FF的增长相当,这意味着从IE6转分别转到IE7与FF的比例为50/50。 Mac效果般的Lightbox效果 - 来自CandyBar软件首页(留意页面底部的软件截图) 纯粹用C#编写的SharpOS发布了第一个...

Cat Chen 发布于 2008-01-07 11:38 评论(35) 阅读(4649)
0

MVP on dot NET - Pilot Episode

主持:Bean、Jeffrey、Cat 8 + 2 = ☺ - IE8通过了Acid2测试 gOS发布,日后我们仅仅使用Web也能生存下去吗?客户端过剩的CPU资源用来干什么? 文档都放上线!我们用Adobe SHARE还是Office Live Workspace? Linq to SQL、ADO...

Cat Chen 发布于 2008-01-01 12:33 评论(19) 阅读(3736)

团队名称

  • MVP播客

团队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