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C#利用批处理实现正在运行的程序自动更新

凯锐 发布于 2009-02-26 14:04 评论(24) 阅读(8416)
1

Visual Studio 2008 每日提示系列索引

Sara Ford是微软资深的测试人员。作为Visual Studio产品组测试员,从2007年7月23日开始,她把对日常对Visual Studio一些点滴的测试心得,以及使用技巧、诀窍等等一一整理,记录到博客里,做成Visual Studio 2008 Tip of the Day。Sara F...

xjb 发布于 2009-02-26 09:30 评论(18) 阅读(5976)
0

Visual Studio 2008 每日提示(三十)

本篇包括tip301-tip310 http://www.watch-life.net/visual-studio/visual-studio-2008-tip-day-30.html #301、缓存符号到本地磁盘 原文链接:You can cache symbols locally to disk...

xjb 发布于 2009-02-26 09:26 评论(0) 阅读(859)
0

DreamHost Apps 并非平台

在DreamHost 的宣称DreamHost Apps可以和google 的Google Apps Engine(gae)相似,而且支持php。由于Google Apps Engine仅支持Python,门槛不低,这挡住了一大批的php的程序员或者不是很懂程序的站长去尝试。DreamHost Ap...

xjb 发布于 2009-02-24 10:26 评论(0) 阅读(315)
0

我的RSS我做主:My RSS

昨天晚上通过google reader 浏览自己的网站时发现,Rss输出的内容比较简单,没有我想输出内容,诸如“评论数”、“评论文章”,“永久链接”等等。修改wordpress RSS 输出函数话,每次更新更新wordpress又要重新改一次,比较麻烦,于是花了点时间写一个插件,这是我写的第一个wo...

xjb 发布于 2009-02-17 21:29 评论(2) 阅读(328)
0

程序员的十层楼(zz)

|旧一篇:推荐一款专家级网站流量分析软件-逆火(Nihuo) 按:看了这篇文章,发现自己还在1层和2层间楼梯上。 转载:http://softwareblogs-zho.intel.com/2009/02/04/1071/ 程序员的十层楼(1~3层)作者:周伟明 自西...

xjb 发布于 2009-02-08 22:54 评论(1) 阅读(609)
0

JQUERY+ASP.NET的AJAX文件上传 Demo [更新 服务器上不能上传的问题]

已经更新到另外一篇博客 http://www.cnblogs.com/taven/archive/2009/07/17/1525570.html 以前的一个上传文字教程,有很多朋友反映只能在本地上传文件,传到服务器端后,上传不了,这次的Demo完全解决了上次的问题。 ASP.NET与JQUERY的A...

Lixy 发布于 2009-02-07 15:06 评论(2) 阅读(1434)
0

强烈推荐一个开源虚拟机的软件 VirtualBox,比VMWare和VirtualPC好用

今天做测试,因为VMWARE出了问题,所以去网上找了另外一个虚拟机器的软件,超级好用,所以推荐给大家! Code highlighting produced by Actipro CodeHighlighter (freeware)http://www.CodeHighlighter.com/--...

Lixy 发布于 2009-02-06 16:24 评论(0) 阅读(4196)
0

推荐一款专家级网站流量分析软件-逆火(Nihuo)

作为一名站长,你不能不关心网站的流量,而网站流量分析的软件一般分两类: 1、利用web服务器生成的日志文件进行流量分析,比如awstats 。这类适合有独立主机的站长。 2、利用在网页中添加的js代码来进行流量代码,比如google 的Google Analytics。这类对有独立主机或虚拟主机的站...

xjb 发布于 2009-02-02 15:23 评论(2) 阅读(697)
0

使用Visual Studio 2008 开发php程序

过年了,想趁的这段长假期间,抽空研究一下wordpress源码。以前编辑php代码,都是用editplus,editplus小巧,支持php高亮语法,编写小的php程序还是很不错,不过研究源码最需要是可以调试、跟踪源码,这点显然editplus就做不到了。在开发工具中,我用的最多的就是Visual ...

xjb 发布于 2009-01-21 12:50 评论(6) 阅读(1752)
0

Google将停止notebook的服务?

看到cnbeta的文章:Google将关闭在线笔记本、Google Video等服务,感觉有些震惊,对于Dodgeball,Google Video,Google Mashup Editor等服务的停止,我不感到不意外,毕竟它们都与相应的替代服务或很少人使用,但为什么要停止notebook呢? ht...

xjb 发布于 2009-01-20 09:10 评论(0) 阅读(300)
0

远程开发分布式C#编程实例

从客户端到服务端的远程网络通讯,发送消息并返回远程消息。远程对象(RemoteTest)C# 类库代码部分: Code highlighting produced by Actipro CodeHighlighter (freeware)http://www.CodeHighlighter.com/...

豆豆の爸爸 发布于 2009-01-19 19:47 评论(1) 阅读(1147)
0

Visual Studio 2008 每日提示(二十九)

本篇包括tip291-tip300http://www.watch-life.net/visual-studio/visual-studio-2008-tip-day-29.html #291、启动时没有用户代码发出警告 原文链接:What warning message is suppressed...

xjb 发布于 2009-01-16 16:51 评论(3) 阅读(1976)
0

如何把wordpress博客搬到Google App Engine

Google App Engine(GAE)是google的互联网应用程序引擎服务。用户可以使用Google 提供的API开发自己的网站或互联网应用,而服务器、带宽等全部有Google的服务器集群来实现。GAE被开发者视为高速、免费的虚拟主机。 目前的预览版本支持: 1、每个用户10个应用(appl...

xjb 发布于 2009-01-15 09:05 评论(0) 阅读(1457)
0

Visual Studio 2008 每日提示(二十八)

本篇包括tip271-tip290 http://www.watch-life.net/visual-studio/visual-studio-2008-tip-day-28.html 注:作者的tip编号发生错误,同#277 直接跳到了#288 ,中间一大截都没有(#278-#287),具体是什么...

xjb 发布于 2009-01-14 09:22 评论(2) 阅读(1423)
0

Visual Studio 2008 每日提示(二十七)

本篇包括tip261-tip270 http://www.watch-life.net/visual-studio/visual-studio-2008-tip-day-27.html #261、按Ctrl+Alt+B打开断点窗口 原文链接:You can press Ctrl+Alt+B to o...

xjb 发布于 2009-01-13 09:13 评论(0) 阅读(895)
0

Visual Studio 2008 每日提示(二十六)

本篇包括tip251-tip260 http://www.watch-life.net/visual-studio/visual-studio-2008-tip-day-26.html #251、在文件中保存扩展名的映射 原文链接:You can save your file extension m...

xjb 发布于 2009-01-12 09:16 评论(0) 阅读(1004)
1

Visual Studio 2008 每日提示(二十五)

本篇包括tip241-tip250 http://www.watch-life.net/visual-studio/visual-studio-2008-tip-day-25.html #241、在调试状态用立即窗口做计算器或调试面板 原文链接:You can use the immediate w...

xjb 发布于 2009-01-09 09:25 评论(0) 阅读(2159)
0

编写了简单的小工具:个税计算器

参考了JS,用C#实现的windows应用程序,程序很简单,所以不完善:只能输入数字,不然会报错。 条件:需要 .net 2.0 运行环境 下载: http://files.cnblogs.com/georgewing/%E4%B8%AA%E7%A8%8E%E8%AE%A1%E7%AE%97%E5%...

豆豆の爸爸 发布于 2009-01-08 17:17 评论(2) 阅读(940)
0

Visual Studio 2008 每日提示(二十四)

本篇包括tip231-tip240 http://www.watch-life.net/visual-studio/visual-studio-2008-tip-day-24.html #231、如何找到最后一次设置的环境保存的位置? 原文链接:Did you know… How to find w...

xjb 发布于 2009-01-08 09:39 评论(0) 阅读(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