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连.Net俱乐部12月邀请

大连.Net俱乐部12月邀请 大连.Net俱乐部在2005年8月成立旨为大连地区广大.NET爱好者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通过俱乐部组织的技术交流、会员聚会、培训讲座等系列活动,让俱乐部成员可以面对面的进行技术交流,希望能达到创新、分享、协作的目的。 大连.Net俱乐部决定于12月3日,在大连市沙河口区...

刘誉儿 发布于 2005-11-24 15:01 评论(3) 阅读(802)
0

职业规划:成功是需要经营的

职业规划:成功是需要经营的(转载自新华网)职业规划对于当今的国人来说,已不再是一个陌生的字眼,但是大部分人依旧只是把职业规划简单归结为个人的职业定位与职业发展。其中包括了很大一部分从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人员。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职业生涯规划可以划分为个人方面和企业方面两层: 1、企业中的大多数...

Welfare 发布于 2005-11-23 12:25 评论(4) 阅读(1116)
0

对于引用的控件被拒绝访问的解决办法的补充(续++)++

前几天写过这个:对于引用的控件被拒绝访问的解决办法的补充(续++) 留下一个session的问题,可能大家都觉得不值得说,这个问题已经太老套了,所以没人回应。 正好我今天勤快一点,不兜圈子了,直接把正解写在这里,结束这个无聊的解决办法。 方法很简单,就是把session保存在stateserver中...

刘誉儿 发布于 2005-11-21 00:28 评论(0) 阅读(1154)
0

对于引用的控件被拒绝访问的解决办法的补充(续++)

我前些天写过 对于引用的控件被拒绝访问的解决办法的补充(续) http://liuyuer.cnblogs.com/archive/2005/11/16/277609.html 虽然可以调试了,但是如果你使用了session,那么请注意,你的session不会同步在不同的进程中,请慎用。 建议发布时...

刘誉儿 发布于 2005-11-18 17:39 评论(0) 阅读(810)
0

大连.Net俱乐部已经加入INETA

1个小时前,我收到了来自INETA的祝贺信,今后我们会得到更多的来自国际的支持...

刘誉儿 发布于 2005-11-17 09:19 评论(6) 阅读(620)
0

对于引用的控件被拒绝访问的解决办法的补充(续)

在上个月,我曾经写过"对于引用的控件被拒绝访问的解决办法的补充",见http://liuyuer.cnblogs.com/archive/2005/10/12/253063.html但是当时问题没有真正解决,只是通过修改文件名,变向的缓解了问题,但是我在使用EntLib的Secu...

刘誉儿 发布于 2005-11-16 12:40 评论(0) 阅读(1266)
0

征求大家意见,11月的活动安排在上午还是下午好?

请大家给点建议,上次似乎到了中午大家都饿了...

刘誉儿 发布于 2005-11-14 11:24 评论(8) 阅读(758)
0

写在大连.Net俱乐部第二次活动之前

又是一个周末,我又是一个人坐在这里,思考着第二次的活动如何改进,如何做的更好。 忽然觉得可以用作需求分析的办法来想俱乐部活动的开展,或者从俱乐部的参会者的角度,来更加 理解我的客户的需求,这两者是相通的。 在做每一件事,我们都会有所收获,其实,在俱乐部第一次活动之后,已经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的 希望,这...

刘誉儿 发布于 2005-11-11 23:16 评论(2) 阅读(623)
0

祝各位光棍节快乐

祝大家快乐,我也快乐! 想光就光 ----《超级光光》节目组主题歌 作词:李刚 推开夜的天窗 对流星说愿望 我祝天下的光光 都进入美丽梦乡 我喜欢一个人成长 这会让我坚强 爱情是神奇的营养 我不敢奢望 想光就光 要光得响亮 就算没人和我搞对象 至少我还能够勇敢的自我欣赏 想光就光 要光得漂亮 就算天...

刘誉儿 发布于 2005-11-11 12:18 评论(2) 阅读(428)
0

大连 .Net俱乐部20051030-拥抱ASP.Net2.0的资料下载

拥抱ASP.Net2.0 Slide 拥抱ASP.Net2.0-DEMO I hope this helps....

刘誉儿 发布于 2005-11-03 13:57 评论(2) 阅读(916)
0

初探 C# 2.0 PPT和演示代码

大连.Net俱乐部首次活动,《初探 C# 2.0》PPT和演示代码。下载链接:http://www.cnblogs.com/Files/gucsnet/csharp2.rar代码中的注释不太全面,哪位朋友有问题可以留言,或通过邮件和我联系...

gucs 发布于 2005-11-03 13:08 评论(1) 阅读(1613)
0

2005年10月30日 大连.NET俱乐部首次聚会

大连.NET俱乐部的首次聚会正式终结了Java盘踞大连的历史! 其实过去也不是没有在.NET上开发项目的开发人员,只不过没有联合起来成立一个社区,在其中进行交流、学习和探讨,仅仅通过“点对点”的方式来进行交流,很难形成一种文化。 俱乐部头儿选的地方也不错,在大连水产学院的新教学楼里面。大家可以想象一...

ZeroCool 发布于 2005-10-30 19:07 评论(1) 阅读(345)
0

关于Autumoon的一点儿介绍和畅想

Code Name "Autumoon" 首先解释一下“Autumoon”这个词的来历:Autumoon是Autumn和Moon的合成词,意为“秋月”,因为我的原创中文网名是“清秋冷月”。 到目前为止,“Autumoon”还只是一个开发代号,尽管我在软件界面上、Logo上都使用了...

ZeroCool 发布于 2005-10-24 12:12 评论(1) 阅读(809)
0

2005年10月21日 大连软件园微软潜力发展计划

这篇文章本来应该是昨天下午回来的时候就写的,不过昨天坐在大连软件园服务中心的多功能会议厅里认真听了一天,的确有点儿累了,再加上前天晚上睡眠质量不好,所以很难再打起精神写什么东西了。 大概是一周前,我在MSDN中文网站上获悉10月21日将在大连软件园服务中心内举行“微软潜力发展计划”,终于结束了我认为...

ZeroCool 发布于 2005-10-22 09:01 评论(2) 阅读(627)
0

大连.Net俱乐部报名贴

已经报名: kilxy(kilxy@dl.cn) liuyuer(liuyuer@gmail.com) jerryhou(houhaiping@x263.net) EagleFly(mail: plblackeagle@163.com MSN:eagleflydotnet@hotmail.com) ...

刘誉儿 发布于 2005-10-14 10:42 评论(180) 阅读(2749)
0

Hello! 破宝报到

昨天受到开心的邀请,他让我来这里“掺合掺合”,然后我就申请了账号,现在过来报到了!相比别的俱乐部而言,大连.NET俱乐部显得十分冷清,这是件不好的事情!得加把劲,请大家都把你们的大叔大伯、大姑大婶、兄弟姐妹、同事同学,精通的、不精通的,出道很久的、还没出道的…………等等等等,都请到这里来吧!我们也来...

破宝 发布于 2005-10-12 18:47 评论(3) 阅读(742)
0

对于引用的控件被拒绝访问的解决办法的补充

我当时在csdn上发过帖子询问,见: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4309/4309190.xml?temp=.9206964 其中根据hjf1223 的指点,看到了这里的前辈的解决办法: http://www.cnblogs.com/qiao198...

刘誉儿 发布于 2005-10-12 14:21 评论(7) 阅读(2269)
0

Asp.Net -- 日历控件,和控件数组

VB中可以把一组控件用一个变量名字组合到一起,作为一个控件数组,然后引用index就可以操作了。前2天同学问asp.net下可以否!!后来另一个说可以定义控见数组,听起来可行,可没用过,试验,发现,好用极了!! Protected form1 As HtmlForm Protected chkArr...

Bugdragon 发布于 2005-03-04 15:11 评论(4) 阅读(4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