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adding 属性中参数的定义

一直都对CSS中Padding 属性中参数个数的定义颇为困惑,例如:body { padding: 36px;}body { padding: 36px 24px; }body { padding: 36px 24px 18px; }body { padding: 36px 24px 18px 12...

meil 发布于 2007-05-27 18:00 评论(0) 阅读(1251)
0

JAVA面试题汇总 二

21 数组有没有length()这个方法? String有没有length()这个方法? 数组没有length()这个方法,有length的属性。 String有有length()这个方法。 22 Overload和Override的区别。Overloaded的方法是否可以改变返回值的类型? 方法的...

meil 发布于 2007-05-26 07:32 评论(0) 阅读(1316)
1

JAVA面试题汇总 一

1. Java中的异常处理机制的简单原理和应用。 当Java程序违反了Java的语义规则时,Java虚拟机就会将发生的错误表示为一个异常。违反语义规则包括2种情况。一种是Java类库内置的语义检查。例如数组下标越界,会引发IndexOutOfBoundsException;访问null的对...

meil 发布于 2007-05-26 07:28 评论(2) 阅读(4193)
0

Google Ajax Search API的使用

发出异步请求并不意味着只是与您自己的服务器端程序交互。其实也可以与一些公共 API,例如来自 Google 或 Amazon 的 API 进行通信,从而为 Web 应用程序增加您自己的脚本和服务器端程序所不能提供的更多功能。在本文中,Brett McLaughlin 教您如何向公共 API,例如 G...

meil 发布于 2007-05-24 08:22 评论(3) 阅读(3461)
0

想要做好老板先要懂得怎样留住员工[转]

一天,一只兔子在山洞前写文章, 一只狼走了过来,问:“兔子啊,你在干什么?” 答曰:“写文章。”问:“什么题目?”答曰:“《浅谈兔子是怎样吃掉狼的》。” 狼哈哈大笑,表示不信,于是兔子把狼领进山洞。 过了一会,兔子独自走出山洞,继续写文章。 一只野猪走了过来,问:“兔子你在写什么?”答:“文 章。”...

meil 发布于 2007-05-23 16:35 评论(8) 阅读(1480)
0

WebService的描述与注册、发布

meil 发布于 2007-05-22 19:22 评论(3) 阅读(2712)
0

Ajax 中跨域问题的结决办法 [转]

ajax伴随的goole 的推动,越来越多的站点开始使用了,在开大ajax程序的时候会遇到很多的问题,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跨浏览器问题 历史后退状态问题 跨域问题 跨浏览器的问题因为现在有很多的开元的框架已经解决了,我们无需为此而烦恼。历史后退状态问题我们可以使用一个数组来保存历史纪录,然后把这些...

meil 发布于 2007-05-22 14:27 评论(1) 阅读(3020)
0

谷歌“抄袭门”:可能祸及价值660亿品牌形象

"我们准备随时起诉Goolge。"4月10日,针对近期风生水起的"谷歌拼音输入法盗用搜狗词库"一事,刚从外地回京的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召开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发布自己的看法。 事情缘于Google中国(谷歌)新推的一项产品。4月4日,"谷歌中文实验室&q...

meil 发布于 2007-05-22 09:47 评论(2) 阅读(677)
0

提醒:Norton误杀导致操作系统蓝屏的临时解决办法

现象:诺顿更新到5月17日的病毒库以后,会造成重起机器后无法进入系统,安全模式也无法进入,产生系统蓝屏现象。解决办法:暂时停用诺顿,等待新的升级病毒库。恢复办法:将C:\windows\system32\netapi32.dll和 C:\windows\system32\lsasrc.dll从没事的...

刘誉儿 发布于 2007-05-18 14:02 评论(6) 阅读(2317)
0

你真的会JavaScript吗

很久没有看到这样让人唇齿留香的好文了。上次看到的是一篇是 Douglas Crockford 的JavaScript, We Hardly new Ya (我简单翻译了一下,译文在后)。 同其他教你如何用面向对象的思想编写JavaScript的其他文章一样,该文也是着重在这么几个要素: JavaSc...

meil 发布于 2007-05-16 17:00 评论(1) 阅读(2302)
0

罕见google.cn当机了

现在好了!看了一下我截图的时间是2007/5/14 15:07:34...

meil 发布于 2007-05-14 15:08 评论(10) 阅读(820)
0

javascript对象的property和prototype是这样一种关系

ECMAScript可以识别两种类型的对象,一种叫做Native Object属于语言范畴;一种叫做Host Object,由运行环境提供例如document对象, Dom Node等 Native objects是一种松散的结构并且可以动态的增加属性(property),所有的属性都有一个名字和一...

meil 发布于 2007-05-11 08:51 评论(2) 阅读(1348)
7

prototype.js 让你更深入的了解javascript的面向对象特性

meil 发布于 2007-05-09 11:40 评论(10) 阅读(14161)
0

不平静的上午

今天是五一长假后第一天上班,一切都很平静,甚至还有很多同事休了年假而还没有来上班,似乎这又会是熟悉的平常的一天。但是平静的空气中,除了积攒了7天的灰尘,似乎还有一些骚动,只不过这个骚动并不为人所察觉。该来的总是要来的,这个时刻就是上午9点30分,OutLook自动收到了今天的第一封邮件,“兄弟们,再...

Justin 发布于 2007-05-08 15:27 评论(10) 阅读(1863)
0

Google邮局可以实时开通了

google的邮局已经测试了一段时间了,查了网上的申请介绍好像都说要等待审批,可能要几天的时间。今天,试了一下没想到当时就开通了,大家快去申请自己的邮局吧!这个是我的邮局 (https://www.google.com/a/eastlu.com) 大家申请的时候注意几点: 第一:申请的时候选择国家最...

meil 发布于 2007-05-08 13:08 评论(15) 阅读(3861)
0

SOA中该知道知道的十件事

SOA面向服务体系结构(service-oriented architecture,SOA)是一个重要领域,我喜欢SOA。但是SOA并不是解决所有问题的万用方法。这里介绍10条关于SOA的知识,可能这并不是您所愿意知道的。铭铭 51cto技术博客 铭铭 51cto技术博客 1.你不能出售SOA。SO...

meil 发布于 2007-05-02 03:08 评论(0) 阅读(1388)
0

SOA技术综览

什么是SOA? SOA是一种架构模型,它可以根据需求通过网络对松散耦合的粗粒度应用组件进行分布式部署、组合和使用。服务层是SOA的基础,可以直接被应用调用,从而有效控制系统中与软件代理交互的人为依赖性。 SOA的关键是“服务”的概念,W3C将服务定义为:“服务提供者完成一组工作,为服务使用者交付所需...

meil 发布于 2007-05-02 03:04 评论(0) 阅读(2423)
0

SOA和敏捷的互补与冲突:朋友?还是敌人?

2007.04.28 来自:infoq 乔梁 译 方法论和架构是互斥的吗? 有人认为,软件开发实践与架构是不重迭的。在其它环境中这么说也许是正确的,但在这个主题中却不尽然。一方面,敏捷方法(例如XP)直接关注设计,不是特别同意预先做大量设计(BDUF)的观点。另一方面,大多数SOA团队主要是围绕构建...

meil 发布于 2007-05-02 02:45 评论(1) 阅读(493)
0

专家:我国网民上网费占收入比是发达国家10倍

据《光明日报》消息,发达国家互联网使用价格不到其收入水平的1%,而我国的比例超过10%,是发达国家的10倍。 我国网民平均每月实际花费的上网费用为83.5元。如果按绝对的货币价格计算,美国人只要以中国人1/12.88的价格就能买回相同的信息量。 世界银行前天发布了《中国的信息革命:推动经济和社会转型...

meil 发布于 2007-05-02 02:39 评论(2) 阅读(597)
0

简简单单搞好你自己的在线聊天室

今天,在别人的博客中看到了GaBlly这个聊天工具,感觉比较不错。 第一:必须要注册第二:不用费心的去寻找和你有相同兴趣的聊友第三:不用下载客户端程序....好处多多,不说了。有广告的嫌疑。下边向大家说说如何在你的博客上安装Gablly第一步:到gablly.com上获取脚步文件下输入你的聊天窗口大...

meil 发布于 2007-04-28 16:31 评论(2) 阅读(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