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DOTNET2.0 的编辑器:WebHtmlEditor 1.5 Release提供在线演示和下载

Lion 发布于 2005-12-16 08:47 评论(16) 阅读(3576)
0

关于WSS搜索的问题

我的WSS的搜索功能不好使了。调试了一天也无法解决。最后没有办法,我求助了一下雪叶丹枫,(很感谢他的帮助)。 他给了我以下的解决方法: 首先确认启用了SQL Server的全文搜索功能: 1. 打开Enterprise Manager; 2. 展开SPS使用的数据库; 3. 打开Support Se...

李晓 发布于 2005-12-15 13:57 评论(6) 阅读(1396)
0

AJAX(2)

在网上找到了一篇关于AJAX的文章,共享一下给大家看.多学一门新技术总是好的! .NET Ajax的无刷新技术实例详解 下载一个.net Ajax开发包,该开发包包括ASP2.0和目前ASP1.1版使用的Ajax,详细地址参见http://ajax.schwarz-interactive.de/,接...

李晓 发布于 2005-12-15 11:09 评论(3) 阅读(642)
0

让一切有调理

天气越来越冷了,今天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原来是客户在产品测试中出现了一些异常情况,这种突发的情况我想每个人都会遇到。在今天的解决中,才发现如果早有风险对策,有调理的处理该有多好。1:在产品的销售中要有充分的风险处理机制,以保证突发事件可以高效的处理。2:要形成公司纪律,以实现任何人在任何地点的处理方式...

Duiker 发布于 2005-12-06 17:00 评论(0) 阅读(296)
0

在将WEBPART打包成*.CAB包和*.MSI安装包后,竟然无法将其安装到指定的WSS网站

我遇到了一个错误:在将WEBPART打包成*.CAB包和*.MSI安装包后,竟然无法将其安装的指定的WSS网站。在执行stsadm.exe -force -o addwppack -url http:\\jason:8080\ -f c:/1.cab 命令后,出现的错误如下:c:/1.cab: 部署...

李晓 发布于 2005-11-30 17:22 评论(2) 阅读(1776)
0

关于AJAX开发

最近在网上常常看到AJAX相关的文章,我抽空看了一眼,才知道AJAX是什么东西!我个人觉得AJAX这个技术很好,它可以改变页面刷新的速度最是吸引我。在网上又查找了一会它的相关资料,发现微软也在积极开发更为完善的AJAX应用:它即将推出代号为Atlas的AJAX工具。Atlas的功能超越了AJAX本身...

李晓 发布于 2005-11-29 15:54 评论(3) 阅读(604)
0

产品升级策略

目前由于客户的反馈量比较大,因此产品频繁升级,在升级过程中,当然也犯了一些错误,总结一下,以免再次犯错:1:一定要有自动化的build工具,由于项目比较小,所以采用手工编译的方式,还没有感觉太麻烦,单是当项目的文件增多的时候,一定要使用自动化build工具,否则将严重影响产品的发布,而且出错几率特别...

Duiker 发布于 2005-11-25 10:43 评论(5) 阅读(1406)
0

小毛病,大问题

今天用户抱怨,为什么数据库中条目的计数越来越大,而且清空数据库后重新计数,还是变大?其实这是我在设计的时候懒惰造成的,产品使用的是SQLServer数据库,数据库的字段ID是标识列,是自增的,当时没有考虑ID变大的情况,所以就任由着字段编号无限的变大,也没有注意,当用户抱怨的时候,也没太当回事,因为...

Duiker 发布于 2005-11-24 11:19 评论(0) 阅读(376)
0

在C#中实现MSN消息框的功能

最近有一个任务,是实现MSN消息框的功能.一共做了三个版本:1、用asp.net实现网页中弹出消息框 这个我采用了一个.NET的第三方控件(这个控件在网上找一下就行),可是这个控件只能显示在网页区域内,也就是说,它无法真正实现和MSN一样的消息框功能。无柰,只好放弃。不过,如果只需要在网页区域中显示...

李晓 发布于 2005-11-23 10:20 评论(5) 阅读(3647)
0

大家可申请加入长春.NET俱乐部

大家可以把自己对.NET的使用心得、文章或程序共享,让更多的人更了解并熟悉.NET.我们一起研究、学习,共同进步!...

李晓 发布于 2005-11-18 09:12 评论(15) 阅读(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