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EDS 公司专用英文简历模板

Your NameSummary of QualificationsI was born in XXXX, in XX province. I have more than 5 years experience with .NET development. I had participated in...

圣炎¢天乐 发布于 2008-01-09 14:38 评论(2) 阅读(1147)
0

利用宏让ERStudio生成代码文件

空空儿 发布于 2007-12-29 14:41 评论(6) 阅读(3610)
0

诚聘程序员(工作地点:武汉)

诚聘程序员 ASP.Net 开发人员 3人 职位要求: 1、熟悉C#编程语言;熟练使用 VS 2003以上,对Web开发; 2、熟悉SQL Server2000数据库,熟练编写存储过程; Java 开发人员 2人 职位要求: 1、熟悉Java编程语言;熟练使用J Builder,Tomcat对Web...

sdfgs8 发布于 2007-12-25 10:35 评论(6) 阅读(611)
0

武汉三佳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ASP.Net 开发人员 4人 职位要求: 1、有1年以上.net软件开发工作经验; 2、熟悉C#编程语言;熟练使用 VS 2003以上,对Web开发; 3、熟悉SQL Server2000数据库,熟练编写存储过程; 4、良好的团队开发意识,较强的学习能力,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由于公司在高速发展中...

sdfgs8 发布于 2007-12-17 10:12 评论(6) 阅读(655)
0

具有Ajax自动建议功能的TextBox控件(附源码)

近期准备翻译一系列Ajax、Javascript方面相关的Web开发文章,以强化专业学习和提升英语读写能力,欢迎大家拍砖挑错,不甚感激! 原文链接:http://codeproject.com/KB/ajax/AJAXAutoSuggest.aspx 版权归Cassio Alves所有 源码下载引言...

Charleston 发布于 2007-12-16 11:57 评论(19) 阅读(3784)
0

[原创]红马版验证码实现(中文+变形+噪点)

红马天下 发布于 2007-12-11 16:08 评论(5) 阅读(2401)
0

一句sql搞定个人所得税计算

declare @salary numeric(18,2) select @salary = 1000000 - 1600 select sum(case when tax1 left_point then case when @salary > right_point then right_...

我想去长安 发布于 2007-12-07 10:15 评论(1) 阅读(1433)
0

2007武汉.NET俱乐部沙龙-VS2008、WPF、Silverlight

即将进入2008年,激动人心的一年。微软也将活跃起来,讨论微软技术发展的最新趋势,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商业价值,新技术对未来行业的影响,使您以饱满的激情碰撞2008!与此同时,微软又带给开发人员什么新的激情碰撞呢? •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是为设计、开发和测试下一代...

Kiven 发布于 2007-12-04 15:23 评论(7) 阅读(1266)
0

vs2005项模板和项目模板丢失的解决办法(今天再次验证非常管用!)

前段时间为了学习体验分布式三层架构,只得把中文版的vs2005换成英文版的vs2005,因为前者只能新建WebSite而不能新建Web Application,另外又安装一个Web Application Plug-in和中文的MSDN,由此折腾了好一阵子!   开发OnLineExam的过程中,却...

Charleston 发布于 2007-11-26 21:38 评论(4) 阅读(1285)
1

扩展Json.net(Newtonsoft.Json)

横刀天笑 发布于 2007-11-24 14:49 评论(11) 阅读(8322)
0

[New Book]Flex第一步 -- 国内第一本关于Flex的书籍

江大渔 发布于 2007-11-22 12:52 评论(1) 阅读(706)
0

走向管理:建立工作汇报机制

当前我公司在工作任务分配、进度跟踪方面存在的一个严重问题是:上级下达任务给下面的员工后,下面的员工消极被动的接受任务然后展开工作,在工作过程中,上级会经常询问下级的进展情况,并在任务延期的时候频繁催促,这样的结果是,上级疲于跟进任务细节进展,下级也容易产生抵触情绪而丧失积极主动性,从而,下级不会主动...

zhuweisky 发布于 2007-11-15 09:49 评论(15) 阅读(9053)
0

求建模工具?

各位兄弟們,我建模一直用Rose,但是,太占系統資源了.想找一輕量級的,發現VisualUML還不錯,可是只有試用版,目前是5.3的,找了很久也沒有找到破解的.想問問,兄弟們都用什麼?Visio不要說了,很不好用!大寶,在這裡下載!...

自適應軟件...... 发布于 2007-11-13 11:14 评论(4) 阅读(531)
0

设计模式初学者系列-观察者模式

横刀天笑 发布于 2007-11-01 15:37 评论(19) 阅读(4728)
0

Ibatis的lazyload失效怎么办?

以前使用DataMapper-1.6.1,现在改用DataMapper-1.5.1,结果lazyload无效了。 以下引用《Data Mapper Guide-1.6.1.chm》中的内容: 3.5.4.9. lazyLoad Use the lazyLoad attribute with the ...

红马天下 发布于 2007-10-24 16:59 评论(2) 阅读(1114)
0

webservice发布时一个奇怪的错误

webservice编译的时候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在发布的时候去出错,提示“未将对象引用到实例”。真的是好奇怪哦。 折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原因。 后来猛然想到webservice发布的时候会生成appcode.dll以及一个App_Code.compiled文件。会不会是因为这个 原因呢?果然发现在源代...

释子 发布于 2007-10-23 20:31 评论(0) 阅读(347)
0

设计模式初学者系列-工厂方法

横刀天笑 发布于 2007-10-12 10:39 评论(5) 阅读(3741)
1

设计模式初学者系列-模板方法

横刀天笑 发布于 2007-10-09 09:04 评论(15) 阅读(4727)
0

设计模式初学者系列-单件模式

横刀天笑 发布于 2007-10-07 12:04 评论(18) 阅读(8256)
0

设计模式初学者系列-开篇以及抽象工厂模式

横刀天笑 发布于 2007-10-06 10:35 评论(29) 阅读(6623)

团队名称

  • 武汉.NET俱乐部

团队简介

  • 武汉.NET俱乐部为方便武汉以及武汉周边地区“广大程序员”、“编程爱好者”或“.NET开发人员”更好的交流.Net技术,为“广大程序员”、“编程爱好者”或“.NET开发人员”提供一个结交朋友、交流技术的平台,通过俱乐部组织的技术交流、会员聚会、培训讲座等系列活动,让俱乐部成员可以面对面的进行技术交流,帮助会员开阔视野、增进知识、积累资源,从而达到提升自我、增强竞争优势。

团队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