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好文共欣赏--发布收藏

好文共欣赏--发布收藏前言:书籍要整理了,书都是有关.NE新技术的,而且是英文版的,都是之前自己辛辛苦苦收集起来的,现在给大家,大家各取所需吧!也希望博客园团队允许此文章在首页暂留,谢谢!1.Linq 相关书籍:Linq in Action 点击下载 Apress Pro LINQ Language...

小洋(燕洋天) 发布于 2009-07-01 10:17 评论(125) 阅读(5867)
5

ASP.NET3.5 企业级项目开发 -- 第二章(续) 数据访问层(DAL)的开发解决方案提出

ASP.NET3.5 企业级项目开发 -- 第二章(续) 数据访问层(DAL)的开发解决方案提出前言:首先给大家说声"对不起",因为自从打算写这系列的文章以来,得到大家很多的支持,谢谢大家!最近因为公司的事和朋友找工作的事,没有怎么接着写了,也调了大家的胃口,还希望园子里的朋友原谅!本篇主要是讲述数...

小洋(燕洋天) 发布于 2009-06-23 10:52 评论(17) 阅读(4802)
4

ASP.NET3.5 企业级项目开发 -- 第二章 数据访问层(DAL)的开发

ASP.NET3.5 企业级项目开发 -- 第二章 数据访问层(DAL)的开发前言:本篇主要讲述数据访问层的开发,而且为了大家交流,已经创建企业项目开发团队,希望大家也以后会把有关企业开发的文章放入团队中,希望大家积极参加这个团队。而且我以后也会发表更多的项目示例,大家一起学习进步!本篇的话题主要如...

小洋(燕洋天) 发布于 2009-05-31 16:19 评论(32) 阅读(6017)
3

ASP.NET3.5 企业级项目开发 -- 第一章(续):企业级项目框架解决方案的提出

第一章(续):企业级项目框架解决方案的提出前言:自从上篇文章,争议很多,所以我决定采用:翻译+自创的方式来写文章,在写的过程中也把自己的一些心得和体会融合进去,希望大家支持,从技术的角度来看文章。上一篇文章已经谈论了整个项目的"提出问题--设计方案"部分,本篇的话题是接着上一篇而来的。主要包括如下:...

小洋(燕洋天) 发布于 2009-05-27 12:18 评论(30) 阅读(5500)
4

ASP.NET3.5 企业级项目开发

ASP.NET3.5 企业级项目开发第一章:企业级项目框架概述前言:之前也看过大家在谈架构,谈分层,谈模式。对一些问题,大家也各抒己见,确实不确。但是不管怎样,我们最终还是要在我们的项目中真正的去实现谈论的这些方法,方法谈了就要用,要实践才有价值。而且代码是最没有二义性的,所以,本系列将一步步的带领...

小洋(燕洋天) 发布于 2009-05-25 21:16 评论(53) 阅读(9361)
9

项目开发-ASP.NET项目开发中的异常处理

项目开发经验-ASP.NET项目开发中的异常处理前言:异常的处理在项目开发中是很有必要的,异常的处理不仅仅只是try..catch..finally就完事了的。异常处理绝对可以称开发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正确的面对异常,因为即使是最能干的开发人员,也要面对这个问题 ....我们不知道客户是怎么样使用...

小洋(燕洋天) 发布于 2009-05-07 13:54 评论(19) 阅读(6434)

团队名称

  • 企业级项目开发团队

团队简介

  • 谈论企业级项目开发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以及项目实战。

团队负责人